权力的游戏艾莉亚结局,权力的游戏早年剧情大纲

双谷/2017-08-16 11:16/ 分类:热点

电视剧《权力的游戏》开播以来口碑爆棚,剧中的人物关系和剧情一度受到了网友的关注和追捧,对于剧中艾莉亚的结局,网友们更是十分好奇。近日,《权力的游戏》早年剧情大纲曝光,更是吸引了网友的眼球。下面和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在本周播出的《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四集中,当琼恩·到洞里玩儿玩儿·雪诺在龙石岛下山洞中牵起丹妮莉丝的手指引她去看岩画的时候,还有洋葱骑士嘲讽雪诺光盯着人家丹妮莉丝“善良心灵”看的时候,估计很多剧迷都觉得这一对儿肯定要成了。

《权力的游戏》早年剧情大纲曝光,艾莉亚与雪诺演绎三角恋!

这个基本上是已经成为定论了,因为从目前已经播出的内容看,之前网上泄露的第七季全季剧透就算不是100%全中,最起码在剧情大纲上是没有任何不一致的,这一季估计能看到俩人不可描述了。

《权力的游戏》早年剧情大纲曝光,艾莉亚与雪诺演绎三角恋!

不过你可能不知道,根据原著作者乔治·R·R·马丁原先的剧情大纲,雪诺其实是跟艾莉亚以及“小恶魔”提利昂发展成三角恋情!

大概在2015年初,有人在推特上曝光了一封胖马丁写给出版商的信件,信件很快就被删掉了,不过出版商确认了信件的真实性。这封信写于小说第一卷出版前三年,也就是1993年。这封信大概有三页,内容是当时马丁的写作思路以及后面剧情的大体走向。

当时马丁并没有想写这么多卷,他最初的想法是想写个三部曲,所以与现在相比,很多剧情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雪诺新恋情这条线,原来最早马丁是打算让艾莉亚跟雪诺凑一对儿的。

乔治·R·R·马丁当时在信件中写道:

[Arya] realizes, with terror, that she has fallen in love with Jon, who is not only her half-brother but a man of the Night’s Watch, sworn to celibacy. Their passion will continue to torment Jon and Arya throughout the trilogy, until the secret of Jon’s true parentage is finally revealed in the last book.

《权力的游戏》早年剧情大纲曝光,艾莉亚与雪诺演绎三角恋!

“艾莉亚惊恐的意识到她已经爱上了琼恩,他不仅是她的同父异母兄弟,而且是宣誓终生不娶的守夜者,他们之间的情感将在整个三部曲中折磨着两人,直到琼恩的亲生父母秘密在最后一本书中被揭晓。”

在《权力的游戏》第一季中,雪诺对艾莉亚就特别好,现在想来,应该是为后面的剧情做铺垫。这段话还有一个重点,就是琼恩的亲生父母的血缘肯定不会影响他跟艾莉亚在一起,看到这里你们想到什么了?

《权力的游戏》早年剧情大纲曝光,艾莉亚与雪诺演绎三角恋!

类似的剧情我们在詹姆·兰尼斯特和瑟曦·兰尼斯特身上已经看到了,詹姆是御前铁卫,按照规定是不能结婚生子的,两人的不伦之恋在《权力的游戏》一到七季中也一直折磨着他们。

同时,这也几乎证实了雪诺是一个塔格利安,虽然没有明确的说明,不过看这个意思肯定不会有太大出入了。

这就已经够让人吃惊的了吧?没想到胖马丁在后面又来了个重磅炸弹:

Exiled, Tyrion will change sides, ma-ki-ng common cause with the surviving Starks to bring his brother down, and falling helplessly in love with Arya Stark while he’s at it. His passion is, alas, unreciprocated, but no less intense for that, and it will lead to a deadly rivalry between Tyrion and Jon Snow.

“提利昂将在流-亡后改变阵营,与幸存的史塔克们一同击败他的兄弟,同时他也无可救药地爱上了艾莉亚,但他的情感却得不到回应,这将导致他与琼恩雪诺之间展开致命的对抗。”

《权力的游戏》早年剧情大纲曝光,艾莉亚与雪诺演绎三角恋!

够劲爆吧?改变阵营这个剧情与现在的剧情一致,不过提利昂到现在也几乎没有见过艾莉亚(到访临冬城的时候也就匆匆见了一面,那时候艾莉亚还是个小姑娘),不过倒是跟艾莉亚的姐姐结了一次婚,现在看,提利昂跟艾莉亚的剧情也基本上没什么可能了。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