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捐款被拒是怎么回事,周立波捐款事件始末

双谷/2017-08-16 10:55/ 分类:热点

此前因《壹周立波秀》而被网友所熟知的周立波因吸毒一事一度受到了网友的吐槽和谴责,在前段时间的四川九寨沟地震事件中,周立波再度现身向灾区捐款一事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那么周立波捐款被拒是怎么回事?下面小编带大家回顾周立波捐款事件始末。

周立波因为持枪藏毒案被推上风口浪尖,而近日,同为本案被告的唐爽或已经转换为污点证人,也就是说周立波将成美国检方唯一起诉人。

8月10日,周立波通过个人微博回应了这件事情:“有委屈才知正义之珍贵,我的麻烦绝不会是我的麻烦!”并表示已通过红十字会向震区捐款120万。

剧情反转!周立波真的捐款了

然而,没过几个小时,周立波就被四川红十字会打脸了,四川红十字会发声明说:截止中午12点,我们还没有收到周立波先生的捐款。

剧情反转!周立波真的捐款了

我的天哪,红十字会这一巴掌打得真狠。网友纷纷怀疑周立波诈捐,小编也一时怀疑周立波到底怎么了,还心想他不至于在这个风口浪尖干这个事情啊。这不,下午红十字会又发出了一个说明,说我们收到周立波的钱啦。谢谢周先生。

剧情反转!周立波真的捐款了

显然周立波被冤枉了,这个锅是由跨行转账延时来背。周立波可是干脱口秀的啊,他怎么可能就这么放过四川红十字会?晚上约9时许,周立波在个人账户上对这件事进行了说明,当然言辞之间也不乏对红十字会的嘲讽。

剧情反转!周立波真的捐款了

哎,不过,平心而论,这件事情红十字会确实表现的有些过于冲动了,虽说老周最近时运不济,遇到了麻烦,但是也不用这么着急打脸吧,红十字会确实应当对这件事情进行核实后再进行官方说明。

剧情反转!周立波真的捐款了

最后,祈福灾区,天佑同胞。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