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街第一季 汪东城,汪东城酷爱二次元文化

双谷/2017-08-16 10:30/ 分类:热点

该剧改编自许辰创作的同名漫画,讲述了在人灵共存的镇魂街上,肩负守护任务的镇魂将曹焱兵(汪东城饰)结识了误入此地的少女夏铃(安悦溪饰),两人展开一段惊心动魄的救世守护之旅的故事。作为改编自最燃国漫IP的《镇魂街》,在剧情、道具、人设与台词上都体现了满满的“中二”感,比如剧中重现了许多原作中包括“这条街我说了算”等中二台词。此外,曹焱兵与夏铃轻松诙谐的互怼日常代替了家长里短的恩怨狗血,幽默十足,整体风格非常匹配年轻人尤其是90后、00后的口味。汪东城酷爱二次元文化, 《镇魂街》, 有毒!。

汪东城酷爱二次元文化, 《镇魂街》, 有毒!

回忆起拍摄的困难,汪东城表示武打动作其实有点难度,“在拍片时有半个月的训练,每天从8点训练到18点。我觉得这些事情都是为了让整部戏拍摄更流畅,尤其让自己注意到安全,而且很多动作更加帅气、漂亮。武术指导老师都非常专业,在拍摄的过程会全心全力去保护你。”

而剧中花式百出的中二台词,更是叫人看到根本停不下来:用往对手手里扔硬币,来让“手无寸铁”的对手,变得“手上有铁”、外卖电话“总共是二十五块八毛”、夏铃的热点密码是“laobanshijianren”......

汪东城酷爱二次元文化, 《镇魂街》, 有毒!

虽然这些闪光点,都让这部力图打破次元壁的《镇魂街》变得更加可爱了,但是我不得不承认,从第一集的曹焱兵出场说出那句“这条街,我说了算!”的时候,我就已经被圈粉了。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