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男主角是谁演的,阳光帅气的“小鲜肉”李现如今凭一部《河神》再次大火

双谷/2017-08-16 07:37/ 分类:热点

她他凭借帅气的外形、纯熟的演技得到导演的青睐,他挖掘自身潜质,通过挑战不同的角色磨练演技,塑造了令人深刻的荧幕形象,他严肃中略带痞气,仿佛炎炎夏日的一缕凉风,给人清爽纯净的感觉,他治愈系的微笑,充满灵气暖意的眼神,虏获了众多影迷的心。擅长萨克斯、吉他、篮球等的他给大家留下了阳光、帅气、多才多艺的治愈系暖男印象。阳光帅气的“小鲜肉”如今凭一部《河神》再次大火!。

阳光帅气的“小鲜肉”如今凭一部《河神》再次大火!

李现,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李现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他在上初二的时候体重达到了160斤,到了高三时他的体重开始下降。李现高中就读于荆州中学,由于第一年高考不理想,第二年他便报考了表演和播音主持方向,之后顺利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

阳光帅气的“小鲜肉”如今凭一部《河神》再次大火!

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万箭穿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主演青春爱情电影《初恋未满》。2013年,主演绿色环保爱情喜剧电影《中国好新郎》,在剧中饰演方志彬。2014年,出演优酷出品打造的首部原创都市奇幻单元剧《奇妙世纪》第二集“最长的25米”。2015年,在青春校园网络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饰演谢训。2016年4月1日,其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上映[7];同年,在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中饰演林涛。

阳光帅气的“小鲜肉”如今凭一部《河神》再次大火!

2017年,李现首挑大梁,在网剧《河神》中扮演高智商津门队长郭得友;同年,在电影《建军大业》中扮演罗荣桓元帅;李现在国内首部展现高新轻科技无人机题材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中扮演常剑雄。

阳光帅气的“小鲜肉”如今凭一部《河神》再次大火!

《河神》不仅做到了维持原著的魂,更做到了形的升级,大胆、创新又不失原著内核的方式,对于热门IP的健康发展,以及从文学到影视的合理化落地具有示范作用。该剧把说书的感觉,以前情提要的方式,巧妙的植入了每一集的开篇。无论从津味评书、文化传承,还是人物改编、视听语言,该片用走心又有创意的方式,做到了诚意满满。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