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特战队之猎影好看吗,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为什么获得武警总部首长点赞

双谷/2017-08-16 07:31/ 分类:热点

日前,《反恐特战队之猎影》完美收官,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总部首长对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猎影》批示:“祝贺创作成功,收到良好社会影响。”该剧播出期间,收视稳居全国卫视收视榜前三,全网播放量已破25亿,日均播放量超1亿。《反恐特战队之猎影》收官 武警总部首长点赞。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收官 武警总部首长点赞

武警部队认为该剧以艺术的形式达到了如下三个目标:

一、聚焦反恐主题,生动展现武警部队强军打赢实践

向社会大众充分宣示了党和国家打击恐怖主义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充分展现了武警特战分队思想政治非常过硬、专业素质非常过硬、战斗作风非常过硬的时代风采,凸显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强悍反恐战斗力,让武警特战分队“国际一流水平反恐特战劲旅”的形象立了起来。同时,该剧以充盈浓郁的阳刚之美和血性之气激发了广大观众的爱国自豪感,点燃了社会青年投身军营、追梦圆梦的报国情怀,被誉为“最佳征兵电视宣传片”。

二、加强军民融合,创新走开文艺作品联手生产路子

探索走开了武警题材影视作品生产军民融合路子,军地双方充分发挥资金、人才、技术和场地、装备等各自优势,强强联手打造精品力作。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猎影》就是武警部队与北京京都世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继《反恐特战队》之后,联袂推出的又一部优秀作品。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收官 武警总部首长点赞

三、坚持精益求精,努力打造当代军事文艺高峰之作

致力把剧作打造成有温度、有道德、有筋骨的主旋律优秀作品。导演尤小刚带领主创人员深入广西总队特战分队体验生活,采风创作达3个月之久,在火热战斗生活中汲取艺术营养,迸发灵感火花,特别注重突出“一剧之本”,前后历时2年,反复修改10次,摄制过程中,从每个演员的考察选取、每个场地的选择确定、到每个场景的设计布置、每个镜头的拍摄剪辑都严谨细致,精雕细刻,确保了作品的高标准、高质量。

该剧受到了广大武警官兵的热情欢迎,对宣传我军现状给予了强有力的艺术表现,总部首长批示点赞,对剧组的创作给予了极大支持和鼓励。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