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街电视剧插曲,镇魂街插曲《也许再见》是谁唱的

双谷/2017-08-16 07:31/ 分类:热点

热血国漫改编跨次元网剧《镇魂街》于今日优酷独家首播上线,正式开启“跨时空热血”的奇幻之旅。该网剧由汪东城、安悦溪、唐国忠主演,讲述了少年镇魂将曹炎兵继承父亲遗志,镇守在这里,后来因为种种变故从而踏上了对抗整个世界黑暗的道路。《镇魂街》网剧热血来袭 插曲《也许再见》今日首发。

《镇魂街》网剧热血来袭 插曲《也许再见》今日首发

而备受关注的当是此部网剧和小旭音乐在该剧合作的插曲,作为常年在ACG二次元领域发展的小旭音乐更了解二次元文化受众所喜欢的内容,也能够从整个二次元文化背景下使得音乐与该剧相得益彰。这部网剧的插曲《也许再见》由小旭音乐作词、作曲,由唱作歌手袁莉媛演唱。此歌曲也是小旭影视音乐发展的里程碑,将动漫、影视音乐创作手法和特点进行完美的结合,带给观众以及原著迷们视听上的全新感受。

《镇魂街》网剧热血来袭 插曲《也许再见》今日首发

歌曲讲述的是夏玲的守护灵李轩辕与她的前世木文元香的爱情故事,贯穿“永恒的挚爱与守护”的主题。小旭音乐在创作过程中,融入了原著中的核心精神力量,在展现浪漫情怀的情感主题以外,更突显出角色坚韧、执着的情感历程。演唱由歌手袁莉媛献声,对于歌手来说,也许大家并不陌生,2014年《红色》电视剧“柳如丝”剧中演唱歌曲全部都是由袁莉媛演唱录制,在2016年湖南卫视播出的《青云志》主题配乐《青云神迹》,也是她献声女声部分,演绎出波澜壮阔的青云山脉之境。今天上线的《也许再见》延续了她带给人们以温暖和守护的音乐风格,用最温婉绵长的方式,演绎出《镇魂街》动人心魄的角色情感。

《镇魂街》网剧热血来袭 插曲《也许再见》今日首发

这首好听的插曲已经在今日腾讯qq音乐上线,喜欢的可以去QQ音乐收听哦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