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观影感受,如何评价吴京战狼2

青青/2017-08-16 07:07/ 分类:热点

吴京的战狼1反响平平,战狼2却彻底爆了,85小时破10亿,面对新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冲击也能直接吊打,8月6日票房更是收获4.27亿,再次刷新国产单日票房纪录,截至目前累计31.6亿票房!看过《战狼2》的大家都来说一说吴京的《战狼2》吧。《战狼2》观影影评,大家都来说一说吴京的《战狼2》吧。

《战狼2》观影影评,大家都来说一说吴京的《战狼2》吧

不知道中国人一直主张的,渴望自己的电影走向世界是什么样的电影,我觉得《战狼2》足够了。

首先《战狼2》特效做的很棒,特别是刚一开始的那颗子弹,就像是对准了自己,身临其境。其二情节特别精彩,故事很带感,我们完全感受到了一个中国-军人的硬派作风,怒刷一波爱国情怀,比起动不动就堕胎、你侬我侬的国产青春片,实在太给劲儿。

有网友说,现在用心演戏的演员不多,而用生命演戏的只有吴京一个!

这部良心大制作的战狼2,从一开始预计投资1.3亿直接涨到了后来加码的2亿,吴京更是将个人房产抵押给银行投资了8000万。据说起初战狼2并不被投资人看好,现在实力打脸!

《战狼2》观影影评,大家都来说一说吴京的《战狼2》吧

影片中给人传递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作为一个中国人是多么的自豪,影片有3提到“不准杀中国人”,前两次都是武装恐怖分子的头说的,每次见到中国人的尸体他都暴跳如雷,眼睛里还有一丝惶恐,他知道就算夺取了政权也要得到中国政府的认可,如果和中国展开战争下场就是死。第三次是所有人坐在汽车上通过交战区,冷锋展开一面国旗往外冲,所有的恐怖分子都说:他们是中国人,不要开火!

有一个情节是所有人都被困在华裔工厂里,只有一架直升机会来救援时,工厂的管理层给出的解决方法是中国高层优先,其次是中国的普通员工,最后是非洲员工。看着非洲兄弟眼睛露出的绝望,身为军人的冷锋说“妇女儿童上飞机,男人们跟着我杀出去,我们所有人一起走。”

是的,所有民族都应该是平等的,没有什么贵贱之分,如果要逃生的话大家就一起走!

冷锋深中拉曼拉病毒后,那个管理层说“都是因为冷锋的出现才会导致一连串的悲剧,不能让他留下来”这一幕,我想到了《釜山行》。所谓披着虚伪“成功人士”的外表之下,人性的考验总是那么不堪一击。

《战狼2》观影影评,大家都来说一说吴京的《战狼2》吧

还有在电影最后段,被压在石板下的冷锋拿出手机,拍摄下恐怖分子屠杀国人的视频。船舰上的所有人都满含愤怒的泪水,指挥官用力的握紧拳头咬着牙,在接到上级指令后声嘶力竭的大吼“开火”,在那一刻,我相信观影的每个人都有所触动。

中华民族从来不主动挑起战争,但也决不让国人在外面受欺压。就像电影里吴京说的那样。“你们这些民族就是懦弱胆小,就该一辈子被欺压” “那他妈是以前”

《战狼2》观影影评,大家都来说一说吴京的《战狼2》吧

吴京是爱国的,谢谢吴京让我看到了这么好的能够代表中国走向国际的电影。关于《战狼2》的影评,大家怎么看?期待战狼3么?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