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上映国产电影,国产电影保护月对国产电影的评价

青青/2017-08-15 20:16/ 分类:热点

7月过去了,在那个国产保护月里,我看了三部国产片,分别是《悟空传》,《大护-法》,《战狼2》。

下面,我简短的说说这三部影片。注意,有剧透。

【天铧影评】近期国产杂谈

《悟空传》

因为名字我挺喜欢的,加上周围的人总提起它,所以我就去看了。

但是,影片一开始,我就后悔了,孙悟空一出场就来了个自我介绍,而且是超长的那种,感觉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来搞事的那种,所以我觉得这影片的名字更应该叫《我叫孙悟空》。

故事主要讲的就是孙悟空跟相关部门作对失败后被打下凡收了筋斗云最后又打败相关部门的事。故事就是这么简单,因为人家导演说了内容不重要,所以想看内容的就绕道吧。但这部影片也有好的地方,那就特效不错,人也长得不错。男的耍起帅来完全不顾镜头语言,来几个特写就行。周围已经有几个妹子迷倒在演员的帅气之下,但也就仅仅如此。本来,我还对动作戏很期待的,毕竟是拍孙悟空的电影嘛,可那个猴子耍金箍棒就像完成任务一样,耍没耍两下就把金箍棒变的好大跟别人比力气去了,所以,我就再也不敢期待感情戏了。完

【天铧影评】近期国产杂谈

《大护-法》

之前看过这个动画电影的介绍,有点印象,所以去看了,当然,片荒也是一部分原因。电影主创们建议13岁以下禁止观看的行为还是让我非常感动的,只是我还是看到有几个家长带着孩子来了,莫名有点感慨,原因我不说。

这个电影讲的是拥有超能力的警卫为带太子回宫随便打掉地方一霸的故事。故事背景不太清楚,人物背景不太清楚,人物关系不太清楚,好像这些都不太重要。重要的是什么呢?我也不太清楚。反正主人公没事就爱叨叨,每次他非常正经的对话我都尴尬的笑,当然不止我一人笑他了。叨叨的内容大致就是关于责任,关于生活,关于人生,关于好多好多,由于种种原因,具体是关于什么我也忘了,或许应该可能没有那么具体。导演野心不小是件好事,但也要意识到能力不足的硬伤啊—影片采用了隐喻蒙太奇的表现手法,可无奈故事叙述不给力,所要向观众传递的思想显得很生硬牵强。其实,印象深刻的就是影片中小孩子的定位,我欣赏导演将小孩子表现得如此有城府的做法,但不敢赞同。只是在我看来,熊孩子再熊也不能心机到那种程度吧,如果是为了配合影片中所有人类都存在缺点的设定的话,我还是觉得很突兀,毕竟不是恐怖片,所以实在是不敢去揣测导演的目的及背后的原因呐。

【天铧影评】近期国产杂谈

《战狼2》

其实,我对这种主流电影关注的不多,但去年看了《战狼1》之后,刷新我对国产电影某些看法。这部上映才3天就取得了6个多亿的电影就足以说明它是一部值得观看的电影了。剧情发展流畅不拖沓,人物塑造有个性却不夸张;笑点点到为止,感情线不喧宾夺主;有打斗,有枪战,有速度与激-情,还有坦克漂移,咱们暂且放下电影中的某些不合理现象,光凭这些就可以让你在影院里热血沸腾一把了。而且还有逗逼的小鲜肉,配上咱们的达康书记,最后加上我们这一颗红彤彤的爱国心,两个小时的电影都觉得没看够。

所以,我对国产电影的未来还是充满信心的。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