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绝古城pk黄皮子坟,精绝古城和黄皮子坟哪个好看

双谷/2017-08-15 15:01/ 分类:热点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和精绝古城,哪一部是网友们的最爱?目前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在热播中,此剧是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续集。由于播出平台等相同,所以黄皮子坟和精绝古城一直被比较,大致从演员阵容、剧情发展、场景搭建等,都是可以看到2部鬼吹灯的一些不同地方。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和精绝古城对比 你说不好看别人说不定会喜欢。

演员阵容方面:

黄皮子坟的主角是阮经天、刘潮、徐璐、郝好等主演,而精绝古城是由靳东、陈乔恩、赵达等饰演。第一部的精绝古城,男主角靳东来自内地,而陈乔恩则是港台演员。对比一下演员阵容,精绝古城的演员阵容和剧情结合的较好,胡八一本来就是内地人,而Shirley杨来自海外,而靳东的普通话和陈乔恩的说话语气都是十分的合拍。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和精绝古城对比 你说不好看别人说不定会喜欢

而黄皮子坟的男主角阮经天由于其配音就是自己,虽然阮经天已经很是努力的克服口音障碍,但是由于毕竟地域不同,导致阮经天版本的胡八一其说话的语气等还是让人感到有一些别扭。

在颜值方面,陈乔恩和徐璐等女演员都是颜值很高的,不过由于燕子和丁思甜一个是东北人,一个身处大草原,多少都是带有当地气候造成的面容特征。

剧情发展方面:

由于这两部鬼吹灯都是探险悬疑剧,所以在剧情表现方面,也是有自己的特点。精绝古城的故事大部分发生在沙漠,由于沙漠本身就给人以神秘的感觉,所以精绝古城的剧情表现起来应该更为自然。

而黄皮子坟的故事发生在团山子和大草原,剧情方面,除去胡八一、王胖子等主角的故事,敲山老汉、老羊皮、画眉等人物的身份则是悬疑十足。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和精绝古城对比 你说不好看别人说不定会喜欢

精绝古城中的悬念在于Shirley杨的身世以及很多的未解之谜,而在黄皮子坟当中,更多的角色加入其中,使得线索多了起来,这也使得黄皮子坟的悬念和精绝古城比起来,稍微的有些烧脑。

场景搭建方面:

上面的文字也是说过,精绝古城的故事大多发生在沙漠,但是当胡八一等人来到精绝古城内部,则是别有洞天,尸香魔芋等场景设置十分的逼真自然,连壁画等细微的小细节都是做到力求完美。

那么在黄皮子坟当中,故事发生在团山子和大草原。目前通过团山子,可以看到黄皮子坟的场景搭建也是很用心的。胡八一等人捕捉黄皮子,但是误入墓穴,墓穴中的场景搭建可以看到有下功夫。而在鬼衙门的搭建中,将鬼衙门的阴森恐怖展示出来。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和精绝古城对比 你说不好看别人说不定会喜欢

现在剧情已经发展到大草原,胡八一等人第一次来到大草原,遇到了沙城暴,虽然是电脑技术,但是这个沙城暴袭来也是场面宏大。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和精绝古城,由于这两者间的联系十分的紧密,所以被拿来对比也是在所难免的,不过由于拍摄班底的不同,导致黄皮子坟和精绝古城都是有不同的议论。拍摄底子不同,所以出现褒贬不一,总之,网友们喜爱看就好,黄皮子坟和精绝古城都有自己的独到魅力,所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这两部网剧都有自己的收看群体。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