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秋收起义,秋收起义陈水庚是谁演的,赵康玮完美诠释英勇战士的风采

双谷/2017-08-15 14:56/ 分类:热点

近日,由嘉娜沙哈提执导,侯京健、赵韩樱子、赵康玮等人主演的红色青春史诗大剧《秋收起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紧凑的叙述、情节的考究、鲜活的人物形象令该剧一经播出就牢牢抓住观众眼球,成为八月电视荧屏上的精品之作。 青年演员赵康玮饰演陈水庚一角,剧中硬朗帅气的造型完美诠释了英勇战士的风采。《秋收起义》湖南卫视热播 赵康玮演绎热血红色青春。

《秋收起义》湖南卫视热播 赵康玮演绎热血红色青春

电视剧《秋收起义》讲述了毛泽东等革命先驱在热血激昂的青年时期,带领革命队伍毅然反抗黑暗现实,在逆境中建设一支由党绝对领导的新型人民军队,点燃中国革命希望之火的革命史诗。剧中,赵康玮饰演的陈水庚从最开始不懂打仗只会研究武器的奶油小生,到成长为不畏艰难一心报效祖国的英勇战士,是全剧中前后变化最大的人物之一。

《秋收起义》湖南卫视热播 赵康玮演绎热血红色青春

赵康玮曾在 《青年医生》、《警花与警犬》《信者无敌》 等影视作品中有过精彩表现,但 此次参演《秋收起义》却是赵康玮首次触电红色青春史诗剧作 ,对其本人来说意义非凡,他表示: “剧中的陈水庚是一个成长型人物,而通过这部戏,我觉得自己也成长了,只有了解那段时期的历史,才更能懂得如今和平时代的不易,所以很感恩。”

《秋收起义》湖南卫视热播 赵康玮演绎热血红色青春

《秋收起义》播出后受到大批观众关注并大赞该剧是良心品质,在一片叫好声中就有不少观众称赞赵康玮的表现,有观众表示: “赵康玮年代感的造型也挡不住他帅气的面庞,关键是演技还可圈可点,妥妥的实力派。” 据悉,由赵康玮参演的 电视剧《好久不见》 也将会在不久的将来与观众见面,值得期待!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