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本色4杀青,诠释一代人热血青春

双谷/2017-08-15 10:55/ 分类:热点

4月6日,演员王大陆发微博称,电影《英雄本色4》已在日本东京杀青。该影片由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等人主演,据悉该片计划在年内上映。《英雄本色4》在东京杀青 诠释一代人热血青春。

《英雄本色4》在东京杀青 诠释一代人热血青春

吴宇森导演的《英雄本色》系列代表着华语警匪片的黄金时代,更是一代人热血青春的深刻印记。丁晟导演在接受采访中称,此番执导《英雄本色4》,更多是向吴宇森导演致敬,也会融入个人风格。

从《硬汉》到《大兵小将》再到《解救吴先生》,丁晟导演一直坚持极具个人风格的警匪类型片,他本人对“暴-力美学”和警匪片也有着自己的理解与执着。在吴宇森版“暴-力美学”的基础上,丁晟导演与一众年轻演员共同打造而成的青春版《英雄本色4》,会为观众们带来怎样的突破和诠释呢?请各位观众拭目以待。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