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龙门客栈杨耀是谁演的,罗慧禹演绎亦正亦邪的多重性格

双谷/2017-08-15 10:25/ 分类:热点

《新龙门客栈》杀青 罗慧禹圆梦江湖将剧组生活过成诗

罗慧禹《新龙门客栈》饰演杨耀《新龙门客栈》杀青 罗慧禹圆梦江湖将剧组生活过成诗。

由强视传媒出品,游建鸣担任出品人,朱少杰担任总导演,实力人气演员马可、戚薇、沈梦辰、刘耀元、保剑锋、叶子淇、张会中、罗慧禹、许龄方、王鹏凯等主演的青春热血冒险武侠剧《新龙门客栈》即将杀青。新生代青年演员罗慧禹已经完成了自己的所有戏份,圆满杀青!他在剧中饰演的是水镜剑派弟-子杨耀,一个亦正亦邪,拥有复杂人性的角色。

《新龙门客栈》杀青 罗慧禹圆梦江湖将剧组生活过成诗

罗慧禹、保剑锋合照

罗慧禹化身少侠圆江湖梦敬业态度广被赞

《新龙门客栈》作为经典IP,已经被改编过多次,也被众多实力大咖演绎过不少精彩版本,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经典再演绎,对演员罗慧禹来说有压力也有动力。他所饰演的水镜剑派少侠杨耀,因为师姐邱莫言(沈梦辰饰)的关系,与周淮安(马可饰)、金镶玉(戚薇)等人有了争斗,并卷入了江湖情仇和朝堂阴谋中,是个有着复杂人性转变的、有层次的角色。作为自己第一部正式的影视作品,罗慧禹可谓是全身心投入拍摄。剧组一开机,就进组拍摄直到完成自己的所有戏份,中间过年过节也是少有回家,以拍戏为重。如此认真敬业的态度受到剧组制片人、导演和其他演员的称赞。

《新龙门客栈》杀青 罗慧禹圆梦江湖将剧组生活过成诗

罗慧禹剧组日常

《新龙门客栈》杀青 罗慧禹圆梦江湖将剧组生活过成诗

罗慧禹卢卓合照 两个美人

《新龙门客栈》杀青 罗慧禹圆梦江湖将剧组生活过成诗

罗慧禹与阮圣文、傅颖等好友的爬山日常

罗慧禹感恩前辈指点与好友健身爬山忙不停

在几个重要拍摄中,罗慧禹都展现了专业素质,一条就过,无论是眼神、情绪和台词都拿捏得很到位,可见是在私下很用功,专业表现也备受导演的肯定。据罗慧禹介绍,在对戏过程中老戏骨张会中、演员马可、保剑锋等前辈也给他提了不少专业意见,让他受益匪浅。其实罗慧禹除了在演技上的“老干部”态度之外,作为一个正当青春的“小鲜肉”,他也和很多年轻人有一样的爱好。在剧组空闲时间,罗慧禹除了跑步健身外,就是和剧组朋友一起去爬山看横店风貌、去寻地道的风味美食。小小的横店,罗慧禹也是既“好好工作”又“好好地玩了”,更重要是认识了不少前辈老师、交到了不少朋友,完成了一个喜欢的角色,有了一段美好的拍摄经历。

《新龙门客栈》杀青了,罗慧禹圆了自己少年时的江湖梦,但万般不舍也要再见。告别了“杨耀”这个角色,罗慧禹也要迎接新的开始。据悉,罗慧禹接下来将进入到一部关于电竞的网络大电影拍摄中,让我们一起期待罗慧禹这个超酷的新角色吧!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