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唐一白云朵,浪花一朵朵最新剧情揭秘

双谷/2017-08-15 09:11/ 分类:热点

第15集:唐一白上热搜 路阿姨给唐一白和云朵制造机会《浪花一朵朵》最新剧情:唐一白云朵关系亲密 祁睿峰惹恼向阳阳。

跟祁睿峰通话,唐一白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可云朵却感觉非常的内疚和尴尬,正为自己抢了唐一白房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唐一白看到云朵在怪自己,他马上表示能帮到云朵,他非常的高兴,让云朵不要担心。唐一白话刚说完,路阿姨马上就出来发话,说明唐一白不准跟云朵抢房间,还把唐一白给数落了一顿。

虽然路阿姨和唐一白都不准云朵让出房间,可云朵还是很不好意思,所以特意等路阿姨他们睡下了之后,把唐一白叫醒。云朵想让唐一白回房间,免得睡眠质量不好,影响到唐一白后面的比赛,可唐一白却不肯回房,云朵只好把他的枕头抢走。唐一白抢回了枕头,利用自己的高个欺负云朵,让云朵抢不到枕头,结果云朵一个不小心,就摔在了唐一白的身上。

《浪花一朵朵》最新剧情:唐一白云朵关系亲密 祁睿峰惹恼向阳阳

唐一白和云朵都因为这突然的亲密,一下子愣住了,等他们回过神之时,才发现唐一白的父母就站在那里看着他们。唐一白和云朵非常的尴尬,路阿姨又一直叫着让他们继续,把他们说得更尴尬了,只得努力解释他们是普通朋友。尴尬回房之后,云朵因为自己住在唐一白的房间里,突然兴奋了起来,幻想着唐一白在这个房间里生活的情景,连自己看到唐一白洗澡的画面,也不自觉地出现在脑海里,让她突然就脸红心跳了起来。

第二天,路阿姨在吃早餐地时候,好奇地跟云朵打听起她和唐一白认识的过程,没想到云朵对唐一白赞不绝口,让路阿姨笑得合不拢嘴。路阿姨听到云朵夸唐一白,便跟云朵说起唐一白小时候做的蠢事,惹得她和云朵都大笑了起来。唐一白跑来吃饭,正好看到路阿姨和云朵笑得那么大声笑自己做的事,便指责起了路阿姨。

《浪花一朵朵》最新剧情:唐一白云朵关系亲密 祁睿峰惹恼向阳阳

唐父提起了唐一白的比赛,云朵又继续帮唐一白说话,让路阿姨忍不住质问唐一白是否在跟云朵交往。唐一白否认了交往的事情,并尴尬地让妈妈不要在云朵面前开玩笑,而云朵则以邀路阿姨一起看唐一白比赛岔开话题。唐父向云朵说明,路阿姨从来不看唐一白的比赛,因为她的心里很矛盾,无论唐一白输了还是赢了,都会让她特别的心疼唐一白。

云朵准备出门的时候,路阿姨特意以自己手疼为由,让唐一白帮她遛二白,给他一个和云朵独处的机会。遛狗的时候,有路人认出了唐一白便要求唐一白跟她们合照,唐一白这才意识到云朵还没有和他合照,心里有些不高兴。云朵知道了唐一白的想法,便主动跟唐一白补了一张合照,让唐一白流连忘返,看着云朵离开又马上想念起云朵来。

《浪花一朵朵》最新剧情:唐一白云朵关系亲密 祁睿峰惹恼向阳阳

唐一白火了之后,校内外也引来了不少粉丝,凌晔正跟祁睿峰说明唐一白的火热之时,正好听到唐一白的粉丝在批评祁睿峰孩子气,祁睿峰于是过去骂那些粉丝。祁睿峰被唐一白的粉丝无视,祁睿峰便骂着唐一白,让他管管自己的粉丝,可没想到唐一白却对祁睿峰的话置之不理。唐一白又被围着要签名之时,路阿姨突然来了学校,收了那些签名之后,向大家宣布,说明唐一白有女朋友了,让她们不要缠着唐一白。

祁睿峰看到向阳阳拿着梯子,马上就跑过去帮忙,还想借此机会跟向阳阳道歉,可没想到凌晔突然出现,让他实在开不了口,于是把道歉的意思,又变成责备的话语。祁睿峰怪责向阳阳把自己当女汉子,什么事都自己来做,就不能怪他也这么看向阳阳。向阳阳听了祁睿峰的话特别的生气,直说着自己错了,然后生气地跑开了。

云朵一到公司,就得知唐一白火得不得了,连其娱乐版的记者也来找云朵要唐一白的资料,而刘总还让云朵把唐一白的采访资料再整理一下,重新剪辑再出个专访。刘总安排了云朵的工作之后,又把云朵的排名往前挪了几位,让云朵一下子就排到了第三位。

(搜视网原创剧情,小编创作辛苦,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