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林梓的结局,浪花一朵朵林梓用的什么手机,林梓手机什么型号

双谷/2017-08-15 09:10/ 分类:热点

浪花一朵朵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许久不见的张峻宁在剧中饰演林梓,剧中林梓的手机还蛮好看的,那么浪花一朵朵林梓用的什么手机?浪花一朵朵林梓手机什么型号?浪花一朵朵林梓用的什么手机 林梓手机什么型号。

在电视剧浪花一朵朵中,张峻宁饰演林梓,一位高智商的职场精英,为了替林桑报仇而接近唐一白的女朋友云朵,那么浪花一朵朵林梓用的什么手机?浪花一朵朵林梓手机什么型号?

浪花一朵朵林梓用的什么手机 林梓手机什么型号

林梓用的这款手机为OPPOr11,目前已经上市了,主打功能就是照相功能,照相功能可以说是能满足大多数人的拍照需求了。

林梓手机什么型号

OPPO R11是OPPO在2017年6月10日正式发布的新款智能手机,主打拍照。硬件配置和软件优化方面均有提升,尤其是人像摄影方面。

OPPO R11前后摄像头的像素提升到了2000万,后置拍摄采用了1600万广角+2000万长焦的双摄。

OPPO R11的前后置摄像头都达到2000万像素,将会配备16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双摄像头,并提供了人像模式。其中,2000万像素长焦镜头还可以实现2倍无损变焦,甚至10的数码变焦功能。

OPPO R11将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并与高通联合定制优化影像处理器,功耗低的同时性能相比更强,在对焦、弱光下的表现会更加出色。

浪花一朵朵林梓用的什么手机 林梓手机什么型号

OPPOr11怎么样

在美图M8和OPPO R11之间挑了好久,也去顺电和美图实体店去试了下效果,总的说M8自-拍是真的蛮惊艳,没化妆气色也很好,特别是夜景也很不错,OPPO的自-拍如果在灯光比较暗的环境下直接拍摄感觉画质很渣→_→,不过在灯光好的环境下效果很出色,而且后置的拍摄感觉比美图好,如果只为了自-拍就选美图吧…

因为李易峰爱上用oppo,从苹果的nc粉迅速转oppo。新年特定版和清新绿都是oppo的限量版,很庆幸我都拥有了,开心呢。

本来清新绿没有在官网抢到,伤心了一夜,因为有李易峰的亲笔签名明信片,还有立着的小男票。结果,第二天老公给我去实体店抢到了。迅速开心到飞起来。没想到还有李易峰签名手机壳,真的好激动。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