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卢靖姗吻戏,假如陈博士没有牺牲剧情该如何发展

双谷/2017-08-15 08:06/ 分类:热点

《战狼2》卢靖姗的戏份已经于昨天杀青, 导演吴京赞卢靖姗

近期最火的电影无疑是战狼2了。简直霸占了朋友圈。那么今天我们来说说假如陈博士没有牺牲,剧情该如何发展。《战狼2》卢靖姗的戏份已经于昨天杀青, 导演吴京赞卢靖姗。

我们从冷锋主动请缨营救陈博士说起吧。

首先,冷锋孤身一人驱车来到贫民窟,也就是陈博士的所在地。得知陈博士的疫情控制中心已经被叛乱军团团围住,他先是驾车从门口假装路过,实则是为摸清情况。凭借着多年的战斗经验,在他心中已经有了一个营救计划了。画面回到疫情控制中心里面,叛乱军正威胁所有工作人员交出陈博士,而此时,一位被救助的病人挺身而出。谎称他就是陈博士。但是叛军一眼看出,这明显是假的。残忍的将他杀害了。叛军再次威胁,陈博士正打算牺牲自己,换所有员工和病人的安全时。冷锋驾车破墙而入。一个打N。激烈的战斗后,冷锋看准时机,将陈博士还有他的女儿和女医生送上了车。冷锋解决掉眼下的敌人后,开车冲出。上演了一场追逐大戏。而冷锋也因此受到刀伤。不过最终还是逃出了险地。冷锋向陈博士说明了情况过后。陈博士非常感激冷锋,更加感激祖国的救援。

《战狼2》卢靖姗的戏份已经于昨天杀青,导演吴京赞卢靖姗“这样不娇气又敬业还有能力的女演员现在真是太少了!”

《战狼2》卢靖姗的戏份已经于昨天杀青, 导演吴京赞卢靖姗

《战狼2》卢靖姗的戏份已经于昨天杀青, 导演吴京赞卢靖姗

3月22日,吴京出海继续拍摄,“今日出海拍摄,印度洋已是风平浪静,但晕倒一片。”。注意大伙的身体健康啊,导演。

《战狼2》将于7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