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保姆纵火案真-相,杭州保姆纵火案真-相揭秘

双谷/2017-08-14 19:26/ 分类:热点

近日,杭州发生的保姆纵火案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关注。那么杭州纵火案保姆为什么纵火?保姆纵火为什么物业没有发现?  保姆莫某晶为什么纵火6月22日早上5点过,浙江杭州蓝色钱杭州保姆纵火案真-相揭秘 物业没发现有责任吗。

近日,杭州发生的保姆纵火案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关注。那么杭州纵火案保姆为什么纵火?保姆纵火为什么物业没有发现?

杭州保姆纵火案真-相揭秘 物业没发现有责任吗

保姆莫某晶为什么纵火6月22日早上5点过,浙江杭州蓝色钱江小区2幢1单元1802室发生火灾,导致一位母亲和三个未成年孩子不幸殒命。根据当地警方通报,事发家庭所聘请的保姆莫某晶具有重大嫌疑,目前警方已将她抓获。经过审查,莫某某初步交代了其于5时许使用打火机点燃客厅内物品实施放火的犯罪事实。警方经缜密侦查,认定是一起人为放火刑事案件。保姆莫某晶因涉嫌放火罪已被上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34岁的莫某晶此前涉及数起民间借贷案件,且都未到庭应诉。她疑似因为赌博等原因签下数额较大债务,其从东莞老家来到杭州做保姆,一定程度是为了躲避债务。但是雇主一家就没有事前审查这个保姆的经历和人品吗?

莫某晶雇主是通过上海一家中介公司找到的,工资为7500元一月,此前已经在雇主家工作近一年,相处状况良好。上个月,莫某晶还以买房子的名义向林先生一家借款10万元。此外,经警方询问,莫某晶曾偷窃林先生家中的名表等财物。放火原因暂不明,或许怀恨在心而报复,或许想通过悄悄放火并帮忙灭火的行为骗取雇主的谅解,但发现后果严重而逃跑。

6月22日,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通报,杭州市鲲鹏路蓝色钱江小区一住宅起火,室内的4人因抢救无效死亡。据澎湃新闻了解,蓝色钱江小区的物业公司为绿城服务(02869.HK),数日前,绿城服务刚被评选为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的第二名。

据杭州网报道,事发当日绿城服务方面曾做小型通报会介绍现场救助情况。现场部分业主对救助事宜进行质疑,绿城服务方面称,把情况和数据都提交给相关部门,不多做解释。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