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的哲理台词,奇异博士中最令人难忘的经典台词盘点

双谷/2017-08-14 17:36/ 分类:热点

台词精选|《奇异博士》中最令人难忘的经典台词,你记得哪一句?

1.You always excelled, but not because you crave success, but because of you fear of failure. 你总是优秀的,但不是因为你渴望成功,但是因为你害怕失败。台词精选|《奇异博士》中最令人难忘的经典台词,你记得哪一句?。

2.你永远不可能赢!是啊!但是我输得起!失败了再来!

3.你以为我准备好迎接死亡了吗?但你会发现,我多么想无限延长这一时刻的光阴,从而欣赏这美丽的雪景 ---古一法师

台词精选|《奇异博士》中最令人难忘的经典台词,你记得哪一句?

4.Be careful which path you travel now, Strange. Stronger men than you have lost their way. 旅途中你一定要小心谨慎,比你强的人都曾迷失过方向。

5.想知道在我眼中你的未来有什么吗?无限的潜能。

6.死亡赋予生命意义 让你明白生命无比短暂 去日无多

台词精选|《奇异博士》中最令人难忘的经典台词,你记得哪一句?

7.我不相信神话中的能量或神力,亦或信仰的力量。

8.不是每件事情都解释得通的,也不是每件事情都必须要解释得通,你不到那个时候你是不会明白的。 ---斯科特·德瑞克森

9.你无法打败一条河流,你必须像现状臣服,利用他的力量 ---古一

10.Not everything makes sense. Not everything has to. 不是每件事都解释得通,也不是每件事都必须解释得通。 ---斯科特·德瑞克森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