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三国经典台词,生是一堆肉,死是一堆土

双谷/2017-08-14 17:31/ 分类:热点

台词精选|《终极三国》经典台词:“生是一堆肉,死是一堆土。”

1.“政治上讲的是恐怖平衡,政治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台词精选|《终极三国》经典台词:“生是一堆肉,死是一堆土。”。

2.“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3.“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俗语说的好,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凡住过必留下邻居,凡爬过必留下楼梯。”

台词精选|《终极三国》经典台词:“生是一堆肉,死是一堆土。”

4.【成语新解】 1.刘备:我们不要轻举妄动,反正兵来将挡,不要想太多。(众人:?) 关羽:大哥,是别人的兵打过来怎么是将军来挡呢?黄忠:对啊当然是叫我们的兵去挡啊。刘备:我。我的意思是说,兵来就“酱”挡。 2.语文老师:狼吞虎燕,很明显的就是狼跟虎,还有燕子啊。 3.张飞:这顿饭还真丰盛耶,让我大吃一“斤”关羽:你吃了不止一“斤”了吧......张飞:对啊,至少有八“斤”了吧......刘备(脩):...你们大吃一“惊”是这么用的哦...... 4.张飞:恐怕,蒋干已经是”不翼而飞”了。刘备(脩): 不翼而飞,很严重啊?关羽: 大哥,当然很严重啊。马超:对人来说,没有翅膀就能飞,就是死掉的意思啊。

5.“生是一堆肉,死是一堆土。”

6.要是盟主罚我吃三个月的披萨就好了

台词精选|《终极三国》经典台词:“生是一堆肉,死是一堆土。”

7.马超出操操场操马喂马吃马草马妈妈 超操炒炒马喂马超吃Yeah马超 不吃炒马在操场在操场出马操吵马 妈妈炒炒马马妈妈不爽操起炒马 马操场出马操的马超去吃马草不知道 是操场出马操的马超吵了马妈妈她喂 马吃了炒马还是操炒马的马妈妈 为操场出操的马超他操马超吵喂马 超吃了马草

8.天下是很大的,什么事情都是可能的,未来在我们的手中啊

9.我闭上眼睛的时候,只让你一个人靠近

10.如果你感到有阴影,别怕,那是因为背后有阳光。但是,我们兄弟不怕有阴影,因为我们就是彼此背后的阳光。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