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门经典台词,或许你等的不是一个对的人而是那个对的时间

双谷/2017-08-14 17:30/ 分类:热点

台词精选|看过《蓝色大门》吗?那你一定记得这些最经典的台词

1.夏天都快过完了,我好像什么都没有做,但总是会留下些什么吧,留下什么,我们就变成什么样的大人。台词精选|看过《蓝色大门》吗?那你一定记得这些最经典的台词。

2.我似乎看到多年以后,你站在一扇蓝色的大门前,下午三点的阳光,你仍有几颗青春痘,你笑着,我跑向你问你好不好,你点点头。

3.孟克柔:张士豪的篮球。 林月珍:那天捡到的。张士豪的球鞋。他脚很大,十号半吧。 孟克柔:你怎么会有他的周记啊? 林月珍:你看他字好丑喔。那天我去办公室交作业,顺手就拿出来。 孟克柔:这是什么? 林月珍:这是我自己做的。 孟克柔:你还画爱心。 这是什么啊? 林月珍:他喝过的宝特瓶。 孟克柔:你连他喝过的宝特瓶都留着。 林月珍:你怎么乱丢啊! 他的蛙镜。 这是他的原子笔。 喜欢他那么久, 就只能偷偷-拍他的照片, 捡些他的垃圾…… 我这样是不是真的很没用? 孟克柔:我要回家了。 林月珍:不要。

台词精选|看过《蓝色大门》吗?那你一定记得这些最经典的台词

4.其实那天在电话里,我想说的是,如果有一天,或许一年后,或许三年,如果你开始喜欢男生,你一定要第一个告诉我。笑屁啊。我说是真的。 ---张士豪

5.好像所有的青春故事都一定在夏天,没完没了的夏天。 ---易智言 / 杨雅喆

6.喂,我叫张士豪,天蝎座,O型,游泳队,吉他社!我还不错哦!

台词精选|看过《蓝色大门》吗?那你一定记得这些最经典的台词

7.我闭上眼睛,看不见自己,却能看见你 ---孟克柔(桂纶镁)

8.或许你等的不是一个对的人,而是那个对的时间。 Maybe what you're waiting for is not the right person, but the right time.

9.“好不甘心喔,整个夏天都快过完了,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做。” “对啊,好像就只是跑来跑去,什么事都没有做” “但总是会留下些什么吧,留下什么,我们就变成什么样的大人。”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