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在张艺谋电影影中扮演的是谁,张艺谋与吴磊合照显霸气

双谷/2017-08-14 15:00/ 分类:热点

张艺谋是我国著名的导演,执导了很多知名电影。在《长城》中,他用来许多年轻演员,但是他认为这部电影的失败不能把责任怪到他们头上,因为他们是优秀的。张艺谋新片杀青 与吴磊合照显霸气。

张艺谋新片杀青 与吴磊合照显霸气

现在演艺圈中有很多年纪轻轻的演员,他们拿着高片酬,但是却备受争议,这样的一群人被称为小鲜肉。张艺谋的电影《长城》也有用小鲜肉,虽然这部电影的口碑并不是很好,但是他认为不能把责任怪到小鲜肉头上。他认为圈子里虽然有些小鲜肉的确有着高人气但是演技却很欠缺,但是不能否认有些小鲜肉还是很优秀的,他还特地点名表扬了王俊凯。

张艺谋新片杀青 与吴磊合照显霸气

张艺谋是我国著名的导演,执导过非常多优秀的电影,甚至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都是他执导的。正是这样的一位大导演,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好作品。近日,他的妻子在微博中晒出他儿子的照片,而且表示儿子正在剧组实习,拿到人生的第一份工资非常开心。在照片中,张艺谋的儿子拿着照相机,动作非常专业,有不少网友表示这是要继承父亲的衣钵。

张艺谋新片杀青 与吴磊合照显霸气

《影》是张艺谋执导的古装大-片,经过长时间的拍摄,这部电影终于在近日杀青。这部电影是有关三国的题材,但是根据介绍除去三国的味道电影中还加入了其他元素。虽然现在很多小鲜肉都备受争议,但是在这部电影中,张艺谋依旧用了小鲜肉。吴磊参与了这部电影的拍摄,虽然他年纪很轻,但是他的演技还是可以的。

电影《影》杀青后,张艺谋和剧组的大伙一起拍照留念。吴磊还特地在微博中晒出和张艺谋的合照,两人捧着大束鲜花,显得非常霸气。【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