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与四骑士丁一宇,灰姑娘与四骑士讲的是什么故事

双谷/2017-08-14 14:46/ 分类:热点

既然进来了,可不可以看完再走。围观,丁一宇SNS晒照 纪念《灰姑娘与四骑士》杀青。

围观,丁一宇SNS晒照 纪念《灰姑娘与四骑士》杀青

6月1日,演员丁一宇在SNS发布了一张照片,纪念tvN电视剧《灰姑娘与四骑士》杀青。 丁一宇写道:“《灰姑娘与四骑士》剧组所有演职人员一起经历了4个月的漫长拍摄历程,终于到了说再见的时间。回想这期间的酸甜苦辣,百感交集。与志云一起度过了宝贵的时间,所有的演员、工作人员大家都辛苦了。当我们把这段期间拍摄的点点滴滴拼凑起来,我们应该又会成长了一点。再见蒋志云,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新剧《灰姑娘与四骑士》于今年2月份开机拍摄,丁一宇在剧中饰演一个从社会最底层爬到最顶端成为大家族成员的蒋志云,是一个充满野性内心孤独的叛逆者形象,与堂兄弟蒋铉民(安宰贤 饰)、蒋书宇(李正信 饰)一起居住在豪宅“天空之家”,同女主角尹夏媛(朴素丹 饰)展开青春浪漫故事。 另外,《灰姑娘与四骑士》由曾经负责制作人气剧《来自星星的你》、《龙八夷》等作品的公司HB娱乐制作,采取了先拍摄后播出的方式进行,主要讲述了一起住在“天空之家”里面的几位二十来岁的主人公,经历青春成长痛楚,了解彼此真心,懂得了家庭、友情、爱情真正意义的故事。(责编:邵天翔)

万分感谢您的观看,希望您会喜欢

扩展阅读: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