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思佳shin王嘉尔,王嘉尔绯闻真-相

青青/2017-08-14 13:31/ 分类:热点

吴思佳与王嘉尔的亲密照片引绯闻

吴思佳与王嘉尔的亲密照片引绯闻

吴思佳与王嘉尔的亲密照片引绯闻

热热闹闹进行了三个月评选的韩国大型选秀节目《Produce101》第二季在近日落下帷幕,而在总决赛当天,“Produce101”和“亚洲初恋女神”同时登上热搜排行榜,吴思佳SHIN也因此又火热一把,并成功吸引到韩国媒体注意。韩媒发现,吴思佳SHIN因和韩星秀智、IU等一起被宅男们列入亚洲初恋女神票选,并且成为No.1的结果,让人倍感惊讶。不过吴思佳SHIN此次被封“亚洲初恋女神”,也引来了一众网友表示懵圈和吐槽,甚至蛇精男刘梓晨更是直接在微博上开怼吴思佳SHIN,不仅放上自己的女装cos照和吴思佳SHIN比美,更称“根本不知道吴思佳是谁?我才是你们暗恋的初恋女神”。更有网友居然调侃说刘梓晨的女装更好看一点,不知这位新晋亚洲初恋女神看了会不会特别想打人?吴思佳与王嘉尔的亲密照片引绯闻。

同时大家还因为一张吴思佳SHIN和GOT7成员王嘉尔的亲密照片而引起两人是否是“绯闻情侣”的猜测。而在《Produce 101》的参赛期间,也成爆出过SHIN有可能会签约JYP,因此大家更是怀疑期间是王嘉尔从中牵线搭桥。而且除了JYP之外,韩国许多娱乐公司也都曾向吴思佳SHIN抛出橄榄枝。不过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吴思佳SHIN拒绝了所有韩国娱乐公司的签约提议,毅然回国,而之后鲜少露面,发展成谜。

扩展阅读: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