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战狼2上映时间,邓超加入战狼3是真的吗

青青/2017-08-14 13:01/ 分类:热点

《战狼2》是真的火了,不仅在票房还是口碑上,都实力碾压同期上映电影,《战狼2》刷新了国产片单日票房,首周票房就已经达到了12亿,成为了年度周票房亚军,冠军则是由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8》占据。在《战狼2》上映的第二日,影片中的导演、主演、编剧、主唱、老板、出品人等头衔的吴京就在微博上po出了邓超的照片,同时标榜“帅”,那么邓超加入《战狼3》是真的吗?邓超加入战狼3是真的吗 吴京微博透露战狼3上映时间演员表。

邓超加入战狼3是真的吗 吴京微博透露战狼3上映时间演员表

在《战狼2》的彩蛋,冰天雪地剧场中可以看出来,吴京还会继续《战狼》系列,这就表示着《战狼3》也将与观众见面,那么《战狼3》将在何时上映呢?按照《战狼》系列一年一部的节奏,《战狼3》很有可能将在2018年上映,势必又将掀起一阵吴京“热”。

从吴京的微博中可以看出来,邓超很有可能参演《战狼3》,邓超在《奔跑吧兄弟》中一直是以逗乐的形象出现,而电影中却也不乏“硬汉”形象,在《战狼2》中,吴京、达康书记和鱼塘塘主组成的三人小分队成功了解决了所有的在非华侨,而《战狼3》中邓超又将以什么样的身份加入呢?

邓超加入战狼3是真的吗 吴京微博透露战狼3上映时间演员表

在《战狼2》的彩蛋中,战狼队长说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告诉冷锋,然后传来一个影片,影片中的片段是冷锋的女友龙小云被绑架的镜头,这透露着,龙小云很有可能在《战狼3》中仍然将成为一条主线,更有观众猜测,龙小云可能没有死!

《战狼3》的演员阵容可以确定有吴京、邓超、余男三人,而在《战狼3》中能不能看到其他的演员还是一个未知数,一起等待《战狼3》演员表的出炉吧!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