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汤豪女友雀斑小姐真实身份照片,双飞美国IG泄恋情

青青/2017-08-14 12:51/ 分类:热点

周汤豪绯闻女友雀斑为他庆生 双飞美国IG泄恋情

昨天是周汤豪29岁生日。周汤豪绯闻女友雀斑为他庆生 双飞美国IG泄恋情。

昨天是歌手周汤豪29岁生日,据传在他生日开趴当天,他的绯闻女友雀斑也出现在现场,与三五好友相聚替他庆生。此外,网友还爆料,先前赴美国工作10天的周汤豪,不忘带上绯闻女友,除了戴着同款情侣帽,周汤豪还把雀斑介绍给美国的好友认识。

据《KUGOU.TV》报道,周汤豪赴美工作,绯闻女友雀斑也爱相随,网友从周汤豪美国朋友的IG限时动态看出,一行人外出用餐、打牌时,雀斑都有现身,而雀斑也在朋友的直播中承认:“从美国带吃的回来。”人时地利都吻合,加上雀斑家中有个环球影城公仔,先前周汤豪也曾在脸书晒出,可见两人爱的足迹远布美国。

周汤豪绯闻女友雀斑为他庆生 双飞美国IG泄恋情

周汤豪绯闻女友雀斑。

对此爆料,周汤豪今天透过经纪人回应,生日当天是一群朋友聚会,表示目前忙于工作没时间恋爱,还笑说:“我做什么坏事了吗?”至于雀斑是否爱相随到美国,经纪人则表示“不清楚”。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