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传奇女鬼灵异事件,两个皖北真实灵异事件

青青/2017-08-14 12:06/ 分类:热点

2010年小编与同学经营一家公司,在公司不远的一家超市隔壁,有一家很小的电脑组装维修店,那时候公司电脑做系统,买一些键盘鼠标,都会去找他们家,时间久了,彼此也都熟悉了,互相加了qq号。两个皖北真实灵异事件,深夜女鬼跟着回家。

小伙子年龄不大,22岁左右,有个女朋友,但没结婚!后来有一次,我拿着主机去找他做个系统,发现他店没开门,之后又去了几次,门还是没开,我就找别人把电脑系统做了。

两个皖北真实灵异事件,深夜女鬼跟着回家

过了大概半个多月,在qq空间看见他发了一条说说,从图片上能看出,他的房间里很多种香,有高香,还有很多我都没见过。我就通过qq问他怎么了,他跟我说,最近生病了。我说,你们这边生病还烧香,他就跟我说了实话。

有一次在店里修电脑,忙到深夜,后来有点困了,就回家去,店离家也不远,走路10分钟左右就到家了,到家之后的几天,每天晚上睡觉就能听了房间有高跟鞋走路的声音,那种女人穿的高跟鞋,在房间来回的走,房间不大,一张床,从床头走到床尾,一开始还以为是幻觉,接连几天都能听见,因此,也病了,在床上下不了床,家人就找人来看,说是晚上回来,有只女鬼跟他后面回家了。之后又是烧香,又是做法,渐渐才好转。

两个皖北真实灵异事件,深夜女鬼跟着回家

夜路真的要少走,太恐怖了!其实就他讲的那个路段,我本人也经历过一次,不过那次是被自己吓的,我租住在那边的居民区,有一次冬天,在公司忙的很晚,我关上门,穿过马路,走到居民区小巷的入口,路灯很昏暗,风很大,路上的垃圾袋被风吹的乱飞,路上也没什么人,本身自己都有点胆小,就在这时候,我突然看见在我3,4米不到的小巷路口,左边的石头堆上有坐着一个披头散发的女鬼,脸色发白,朝我慢慢的转脸,那一秒,我的头发全立起来,楞在那里,真的差点就晕过去了。突然,喵了一声,石头堆上蹦下一只大花猫,朝我看了看,就跑了,那次真的是被吓惨了。

两个皖北真实灵异事件,深夜女鬼跟着回家

下面这个灵异事件是亲戚讲给我听的,这个人是我二姨,家里有几辆卧铺客车,跑河南省会(郑州)的,每天晚上10:10分准时从我们这个小城市出发,我坐过3次,基本上在国道上跑2个小时,也就是12点左右,会上高速,大概凌晨3点左右就会到郑州的一个停车场内,人都在车上休息,早上7点左右,会下车,洗漱,然后就散了,下午1点左右会回来,到家也就是5,6点钟。

两个皖北真实灵异事件,深夜女鬼跟着回家

二姨今年70岁了,每天都会跟车卖票,瘦瘦的,但身体很好。她讲有一次冬天,晚上10点10分,拉了一车人(好多都是本地去郑州进货的),大概11点多的样子,车上大部份人都睡着了,她就坐前面,跟司机说话,就看前面大概几十米远的地方有个小男孩,6,7岁的样子,身上一件衣服都没有,就站在路中间,眼看就撞上了,司机赶紧刹车,司机和二姨就下车去看,小男孩看见有人下车,就往车底钻,司机就低头朝车底看,发现小孩不见了,二姨说,赶紧上车,走。车刚起步,就看那小男孩从车顶下来,趴在前挡风玻璃上,司机就生气了,说,这谁家小孩,这么调皮,说着就开门,要去打,小孩一看司机开门,又不见了,二姨把司机拉回来,说,赶紧走吧,这么冷的天,那家正常小孩不穿衣服,出现在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国道上。二姨说给我听的时候,还笑着骂着,说,那次真把我吓毁了。我在想,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呢?谁能给个合理的解释?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