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特战队之猎影,反恐特战队之猎影里的特警们毕业于什么大学

双谷/2017-08-14 10:56/ 分类:热点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热播,里面的特警们毕业于什么大学呢?据里面的人介绍,有的毕业于武警特警学院,有的毕业于西南军校(刘浩是教官,田克楠是学员),但是事实上不存在西南军校,况且西南军校从名字上看应该是解放军的军校,而武警警官应是毕业于武警指挥学院等武警警校,所以,特警们毕业于位于北京的武警特警学院倒是符合实际情况的。当然也并非所有的特警只能来自于特警学院,也可以是其它武警指挥学院的。反恐特战队之猎影里的特警们毕业于什么大学。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里的特警们毕业于什么大学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种警-察学院(简称:特警学院),最初组建于1982年7月22日,当时被称作为公安部警字第722特种部队,也称反劫机特种警-察部队。他们都是从全军中抽调精英选拔而成的。1983 年4 月5 日武警总部成立,该部队改隶武警总部,更名为“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种警-察大队” ,后又称“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种警-察学校” 。 2000年5月,经中央军委批准,更名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种警-察学院。2004年实行本科教育。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里的特警们毕业于什么大学

中国武警特警部队需要严格挑选和专门培训. 特警学校每年举办全国招聘. 在预选过程有3个月的评估和筛选,要求身心健康,部分学员将被淘汰. 其次是三年学习的两大领域:武装侦察和特种作战. 毕业生将被分配到市地区做少尉军官. 只有少数最优秀毕业生留校或到其他单位任教。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里的特警们毕业于什么大学

武警特警部队就是专用于对付劫机等严重暴-力犯罪和恐怖活动。包括反劫持飞机、反恐、控制骚乱.通常为四个小组:特别紧急、特种作战、特种侦察、特种爆破. 特警组位于北京近郊,直接接受武警总部指挥. 除了反恐任务,特种警-察也负责领导人重要活动中的安全。

(部分资料来源于百度)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