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讲的什么故事,河神》12集就讲了一个“生化危机”的故事是什么意思

双谷/2017-08-14 10:51/ 分类:热点

《河神》12集就讲了一个“生化危机”的故事?

最近在追看网剧《河神》,这部剧是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小说《河神1·鬼水怪谈》,民-国年间的天津卫水患频发,河中怪力乱神之事不绝。讲述了警-察局外编五河捞尸队队长郭得友深得师傅“老河神”的真传,一手点烟辨冤的绝技,告慰冤魂无数。《河神》12集就讲了一个“生化危机”的故事?。

漕运商会会长离奇死于河中,郭得友背负嫌疑与会长之子丁卯,青梅竹马的女伴顾影,以及天津市政府秘书长之女肖兰兰一同查清案件,发觉种种诡谲的迹象都指向了二十年前一个叫做“魔古道”的邪教组织,郭得友、丁卯、顾影、肖兰兰四人为了阻止魔古道的复辟,卷入了一桩桩惊悚离奇的案件之中。

《河神》12集就讲了一个“生化危机”的故事?

《河神》从第一集开始就非常吸引眼球,不管是故事的发展还是拍摄的效果,都很吸引人。四个主角都是青春年少,男的帅女的美,十分养眼,而且每个人都有鲜明的特点。男主之一的郭得友,一身的水下好本领,深得师傅老河神的真传,被称为小河神。

少年成名难免气盛,是个有能耐却又有点小傲娇的男人。另一个男主丁卯,是个富家大少爷,在德国留学深信科学,和郭得友可以说是相爱相杀。两个女主一个是神婆,一个是官二代大家闺秀,四个人凑在一起,就是一台好戏。

《河神》12集就讲了一个“生化危机”的故事?

有观众反应说剧情有些拖沓,其实整体来看还算是不错的,一个小故事讲述的差不多的时候,马上又有新的悬念出现,继续吊着观众的胃口往下看。不过在第12集,魔古道费了那么大的劲竟然搞出了一场“生化危机”,着实有些搞笑了。好在小孩用真情感化尸变的父亲没有成功,不然真的会笑出声来!不过还是要说,这部网剧值得追一追,不管是演员还是服装、化妆、道具,都是比较良心的!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