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你虞书欣,最亲爱的你陈晨晨是谁演的,虞书欣诠释不一样的角色人生

双谷/2017-08-14 10:11/ 分类:热点

虞书欣《最亲爱的你》杀青 诠释不一样的角色人生

《最亲爱的你》海报虞书欣《最亲爱的你》杀青 诠释不一样的角色人生。

虞书欣《最亲爱的你》杀青 诠释不一样的角色人生

虞书欣《最亲爱的你》

中国台湾网6月28讯 近日,由虞书欣,赵志伟,王妍之主演的半糖主义青春片《最亲爱的你》在南京顺利杀青,该剧由华策影业出品,霍尔果斯瞰心晴娱乐承制,龙亚担任制片人,张赟编剧,丁梓光执导,讲述了五个性格、理想以及恋爱风格都大不相同的女大学生,在share house里一起生活的所发生的故事。

在之前曝光的定妆照来看,虞书欣整体造型青春活泼,娇俏明媚,并配其宣言:“要分手的理由有一百个,放不下只是因为喜欢。”不难看出这次虞书欣饰演的陈晨晨这一角色在剧中的人物特质。但对于戏中的角色,虞书欣坦言到,自己并不认同陈晨晨的爱情观,其实生活中除了爱情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去珍惜的感情,包括亲情,友情,梦想等等。

据了解,该剧是虞书欣第一次独挑大梁饰演女一号,对于非科班出身的她来说有一定的挑战性,但她本人也表示,对于表演其实一直都很有自信,在之前的《一年级》中其实也尝试了很多不同的角色,自己对表演会有自己不同的想法,也希望观众可以从陈晨晨身上看到不一样的虞书欣。

据悉,该片将于今年下半年跟大家见面,希望每个人都从剧中找到自己青春时代的影子。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