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式会谈为什么停播,非正式会谈曾因经费问题公开在节目中求助是真的吗

双谷/2017-08-14 09:50/ 分类:热点

5月24日下午,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节目组官微发布声明,宣布节目从5月26日起暂停更新一段时间。节目组表示,他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力求节目能尽快回归,希望喜爱节目的粉丝们不要离开。非正式会谈为什么停播原因内幕揭秘 曾因经费问题公开在节目中求助。

这一消息让喜爱《非正式会谈》的网友们吃惊不小,“一段时间究竟是多久啊?”“以后周五该怎么办?”

非正式会谈为什么停播原因内幕揭秘 曾因经费问题公开在节目中求助

网友们纷纷在节目组官微下询问节目停播原因,“是经费不够了吗?我们可以凑啊!”还有网友已经担心起节目嘉宾是否会被轮换、节目内容是否会被改版等问题。

《非正式会谈》是湖北卫视于2015年推出的一档综艺,节目邀请了来自11个不同国家的青年,让他们和4个主持人围绕热点话题和青年关注的问题进行讨论。

自播出后口碑不错,目前已更新至第三季。现在节目宣布暂时停播,网友们在难过之余,只能齐力表态希望节目组顺利调整,节目能尽早回归。

非正式会谈为什么停播原因内幕揭秘 曾因经费问题公开在节目中求助

简介

《非正式会谈》第一季从2015年4月开播,共播出23期节目。

《非正式会谈》前四期节目主席团构成:会长刘仪伟、副会长袁成杰、书记官陈超、提案代表马薇薇。在他们的带领下,节目收获了满满好评。刘仪伟会长和袁成杰副会长由于档期原因,暂别节目录制。

从第五期开始,主席团进行了大洗牌:会长大左、副会长马薇薇、秘书长杨迪、书记官陈超。

非正式会谈为什么停播原因内幕揭秘 曾因经费问题公开在节目中求助

《非正式会谈》是湖北卫视打造的一档全球文化相对论节目,由11个不同国家的青年和4个主持人围绕热点话题和青年关注的问题进行讨论。

节目充满国际、青春、偶像、幽默、智慧等元素。每周五21:20播出,节目时长80分钟。

非正式会谈第一季,于2015年4月24日开播,2015年10月16日完结。

非正式会谈第二季,2015年12月11日播出。

非正式会谈第三季,2016年12月09日播出。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