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精灵3票房,蓝精灵周内票房稳居首位

双谷/2017-08-11 17:21/ 分类:热点

中奢网娱乐讯 《蓝精灵》精彩上映,一周内票房稳居首位。近日动画题材电影《蓝精灵》于各大影院同步上映。据了解,该影片上映一周以来,票房一直高居不下,在同期影片中票房稳居第一。《蓝精灵》精彩上映 一周内票房稳居首位。

《蓝精灵》精彩上映 一周内票房稳居首位

影片《蓝精灵》剧照

近日以卡-通人物为主题的大型动画《蓝精灵》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该影片凭借可爱的卡-通形象吸引无数观众,上映一周以来,该片共计收获票房高达7600万,这在本次同期影片中是占据首要位置的。该电影以蓝精灵寻找神秘树为背景,通过讲述在寻找过程中的一系列探险故事,刻画出一个个机智英勇的动画形象。不得不说这部影片非常适合父母带着孩子一起观看。早在影片上映之前,电影制片方就曾在北京举办过多场观影活动。其间,许多小朋友前来观看影片宣传,他们喜欢蓝精灵,喜欢它全身的蓝色,喜欢它大大的眼睛。

《蓝精灵》精彩上映 一周内票房稳居首位

可爱的卡-通形象查看原文

不仅如此,现场还有许多蓝精灵人偶,小朋友们和他们拍照互动。当被问到蓝精灵在森林里是如何生活,它们的身体为什么都是蓝色的,它们也要每天学习吗,它们最爱吃什么,小朋友们的回答更是天马行空,什么样的回答都有,这也反映了小孩子们的童真与可爱。观影结束后,这群小朋友都依依不舍的和现场的蓝精灵们告别,他们把蓝精灵围成一圈仿佛蓝精灵的超级粉丝团一样。

《蓝精灵》精彩上映 一周内票房稳居首位

《蓝精灵》片段

据了解,该影片是由著名导演凯利·阿斯伯瑞执导,影片以3D形式为观众呈现出一个森林里的冒险故事。目前,该影片依旧在各大影院热映,爸爸妈妈们一定记得带你家的宝宝去看。对于成人而言,偶尔看看动画片也能够唤起孩童时代最美好的回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