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的爱台湾票房,吃吃的爱票房是多少

双谷/2017-08-11 16:26/ 分类:热点

蔡康永与小S的银幕处女作《吃吃的爱》前天在台湾、中国同时上映,中国首日票房差强人意,卖出875万元人民币(约3900万元台币),台湾成绩亮眼,全台61厅票房突破千万元台币,两岸票房加总约4900万元。但该片耗资2.5亿元,加上宣传行销等支出,距离回本还有一段路,小S昨表示:「首日能够有这个成绩,已经非常开心了。」小S南台湾乡亲票房支援,《吃吃的爱》日收千万。

小S南台湾乡亲票房支援,《吃吃的爱》日收千万

中国电影票房市场成长速度惊人,知名导演、大牌演员的首日票房破亿元台币并不罕见,《吃吃的爱》打著蔡康永、小S、林志玲合作的金字招牌,中国首日票房3900万元台币不算突出,相较之下,台湾首日破千万元,以国片而言可谓开红盘,其中台北市收318万元,显示中南部观众更捧场。

小S南台湾乡亲票房支援,《吃吃的爱》日收千万

小S南台湾乡亲票房支援,《吃吃的爱》日收千万

《加勒比海盗》在台破亿元

《吃》片在台湾、中国都强碰好莱坞大-片《加勒比海盗 神鬼奇航:死无对证》,《加》中国排片量高达48.33%,即全中国48.33%的影厅播放该片,2天总票房2.81亿人民币(约12亿5千万元台币);在台上映至昨5天,票房破1亿元台币。《吃》片中国排片量7.74%,仅《加》片的1/7,在台上映厅数则比《加》片少29厅。

对于目前票房,昨小S表示:「非常满意!希望接下来的连假以及上映期间的票房及口碑能够越来越好,但是首日能够有这个成绩,已经非常开心了,谢谢所有观众的支持!」蔡康永则说:「全片人员的努力有被看见,这样就值得了。」截至昨晚8点,中国目前票房已卖出1110万元人民币(约4940万元台币)。

拥4000万元铁票

《吃吃的爱》号称需卖座5亿元才能回本,小S日前说,她老公动员台湾朋友买了300万元的票,中国则有3000万元台币,加上妈妈的狮子会朋友包了2场、黑人和范范共1000张、姊妹和邻居包场,估计有4000万元铁票。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