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扑街是什么意思,欧豪票房扑街被公司放弃发展是真的吗

双谷/2017-08-11 15:56/ 分类:热点

很少看到欧豪的八卦啊。同期的花花越来越火了。感觉欧豪大众认识度都不是很高啊,想知道欧豪现在几线,圈内人口碑怎?想知道更多更多欧豪的发展。欧豪票房扑街被公司放弃发展?。

欧豪票房扑街被公司放弃发展?

华晨宇一直唱歌,曝光度更足一些,欧豪在快男出道后就一直走演员路线,资源确实是很好,已经接连演了好几个男主角色,可惜的就是几乎所有电影票房都不好,甚至有几部票房才过千万而已,对投资商来说应该是个很大的打击吧,目前就是在二三线徘徊的样子。

欧豪票房扑街被公司放弃发展?

票房达不到就说明观影人次不够,在观众那边的覆盖程度比较低,加上他也不上综艺什么的,当然大众认识度不高,其实他可以去一些大爆的电影里演出彩的配角,接下来要出演林超贤导演的《红海行动》,对他来说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欧豪票房扑街被公司放弃发展?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