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5北美上映,加勒比海盗5要回本还得靠中国市场

双谷/2017-08-11 15:46/ 分类:热点

上周五,迪士尼的奇幻冒险片《加勒比海盗5》在全球多个地区同步上映。然而,这部时隔六年回归的情怀大作并没有取得理想的票房成绩。《加勒比海盗5》国内首周票房超北美,要回本还得靠中国市场。

《加勒比海盗5》国内首周票房超北美,要回本还得靠中国市场

影片在北美的首周票房仅有6218万美元,这个开画成绩未居系列的倒数第二,仅比2003年首部《加勒比海盗》电影高,不过首部《加勒比海盗》上映时口碑极好,后者凭借着口碑一路逆袭,北美最终票房达到了3亿美元。

眼下这部《加勒比海盗5》不单票房缩水,口碑同样扑街,依照该片的口碑趋势,北美最终票房将在1.7亿左右,将创下该系列的最差成绩。

《加勒比海盗5》国内首周票房超北美,要回本还得靠中国市场

尽管《加勒比海盗5》的北美票房表现不佳,但在同档期的中国市场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影片在内地上映三天,总票房达到4.65亿人民币(约合6780万美元)。

该片由此成为了今年既《极限特工3》、《生化危机6》、《速度与激-情8》之后,又一部中国市场票房高于北美的好莱坞电影。考虑到影片的制作成本高达2.3亿美元,该片想要最终回本并盈利还得依靠中国市场的发力。

《加勒比海盗5》国内首周票房超北美,要回本还得靠中国市场

《加勒比海盗5》能在中国市场取得优秀的成绩,一方面源于该系列在内地积攒下的人气,更重要的是同档期缺乏有力的竞争对手,由于国产片的不给力,使得这部口碑一般的好莱坞大-片在国内取得如此高的票房。

鉴于影片在中国市场的火热,如果该系列还会有续集的话,不知会不会有中国元素的加入。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