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寇风云票房,荡寇风云有多烂

双谷/2017-08-11 15:46/ 分类:热点

《荡寇风云》是由博纳影业集团 、寰亚电影、东海电影集团联合出品,陈嘉上执导,赵文卓、万茜、洪金宝、蒋璐霞等主演的一部历史电影。《荡寇风云》有多烂?票房能过亿就不错了。

《荡寇风云》有多烂?票房能过亿就不错了

电影的故事是明嘉靖年间,倭寇屡次进犯东南沿海,戚继光(赵文卓 饰)临危受命,与俞大猷(洪金宝饰)自行招募三千村民,在短时间内,以严明军纪、非常手段、精妙阵法训练成“戚家军”。

而一直在戚继光背后支持他的妻子(万茜 饰)也身怀绝技,为丈夫死守后方。戚继光率领戚家军、联合俞大猷将军,克服重重难关,驱除了倭寇在沿海地区的势力,保卫了国家和人民的财产安全。

《荡寇风云》有多烂?票房能过亿就不错了

导演还莫名其妙的加入了怕老婆的剧情进去,还占了不小篇幅。我就搞不懂了,打倭寇和怕老婆有关系?难道要弄成叶问那样“不是怕老婆,而是尊重老婆”来招来女权主义者观影?

总之,该电影想表达的东西太多了,不懂取舍,最终导致都没讲清楚。戚继光多场大战都是侥幸,并没有体现他的军事才能,又给了他过多的个人打斗戏份,显得有些不伦不类,没有了电影质感,更像是电视剧,结尾也太过于仓促。

《荡寇风云》有多烂?票房能过亿就不错了

照理来说,该电影集结了赵文卓、洪金宝、这样的实力派演员,比起那些小鲜肉的电影来说,是有很强的竞争力的。但是《荡寇风云》上映已经一周时间了,票房才4000万左右,这个大制作确实被埋没了。

我更觉得这样的电影制作水平完全在侮辱民族英雄,导演拍出这水准经过了戚继光的允许吗?我还是那句话,参考韩国《鸣梁海战》同样的题材,看看什么叫共鸣,悲壮的让人自豪,让人隔着银幕都有对英雄深深的敬畏之感。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