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契约还有续集吗,异形:契约票房低于预期

双谷/2017-08-11 14:50/ 分类:热点

《异形:契约》遭遇续集疲劳症 票房低于预期

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异形:契约》(Alien: Covenant)上周末开始上映,但这部电影在北美首周末的票房只有3600万美元,这远远低于上映前的预期。《异形:契约》遭遇续集疲劳症 票房低于预期。

虽然《异形:契约》在周末票房榜上排名第一,击败了迪士尼和漫威影业的《银河护卫队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但双方之间的差距非常小,已经上映三周的《银护2》,上周末在北美的票房依然达到了3510万美元,这部超级英雄电影在美国国内的总票房达到了3.018亿美元,全球票房达到了7.326亿美元。

作为《异形》(Alien)前传电影的第二部,《异形:契约》制作费用为9700万美元。该系列的上一部《普罗米修斯》(Prometheus)2012年8月上映的时候,在美国国内首周末的票房为5150万美元,《异形:契约》比《普罗米修斯》低了29%。

《异形:契约》在海外票房的表现强于美国本土,该片在海外首周末的票房为8180万美元,全球总票房也达到了1.178亿美元。

在上映之前,媒体预测《异形:契约》在北美首周末的票房能达到4000~4500万美元,从上周五的反馈来看也应该是这个数字,但风向在上周六发生了变化,跟好莱坞其它大-片所遭遇的“续集疲劳症”一样,《异形:契约》的票房表现也低于了预期。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