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潘金莲电影上映,我不是潘金莲电影票房是多少

双谷/2017-08-11 13:55/ 分类:热点

《我不是潘金莲》延期上映:票房将超5亿大关,这么“硬挺”“好神奇”

冯小刚导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上映已经一个月了,目前的票房累计是4.47亿,距离片方当初的5亿目标还差一段距离。在该片未上映之前,片方也是信心十足的表示能够达到5亿大关,如今这成绩也是有点打脸。《我不是潘金莲》延期上映:票房将超5亿大关,这么“硬挺”“好神奇”。

虽然在一个月的上映时间里,《我不是潘金莲》并未达到预期目标,好在该片被公布通过密钥延期上映,到2017年1月31日下线,延期时间将近一个半月。电影延期本身就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比如之前的《大圣归来》、《美人鱼》、《疯狂的石头》等也都是后来延期放映。有些电影本身就属于不温不火型,再赶上电影强档期,这些影片的特性便无法显露,但是片子后劲十足,值得细细品味,甚至是很长一段时间都能堪称经典,那么延期放映也是无可厚非之事。

冯小刚更是因为《我不是潘金莲》在万达影院的排片问题,不畏强权,顶着压力与王思聪开战,虽然业内人士对此褒贬不一,但是冯小刚的支持票数占绝大多数。由于电影延期上映,《我不是潘金莲》超过5亿大关应该不在话下,这或许也是冯小刚导演的一种胜利吧。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