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老板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宝贝老板首映票房高达4900万美元

双谷/2017-08-11 11:21/ 分类:热点

《宝贝老板》首映票房高达4900万美元,排行第一

梦工厂动画的《宝贝老板》这回真的成了老大。福克斯公布的数据显示该片在本周末首映的大致票房为4900万美元,超过了《美女与野兽》,位居国内票房榜首。《宝贝老板》首映票房高达4900万美元,排行第一。

《宝贝老板》首映票房高达4900万美元,排行第一

《宝贝老板》的周末票房仅超过《美女与野兽》一点点,《美女与野兽》已经上映三周了,第三个周末的票房又是4750万美元,并且它的国内票房纯收入已经达到了3亿9550万美元。

但这一消息并没有挫败本周末的其他新电影的上映,比如派拉蒙的未来式惊悚片《攻壳机动队》。该片由斯嘉丽·约翰逊主演,根据日本漫画改编而成,约翰逊在该片中扮演一个被美化成模范的网络战士,该电影目前纯收入为1900万美元,票房排行第3。

《宝贝老板》首映票房高达4900万美元,排行第一

在国际上,《美女与野兽》本周末在全球56个国家的票房,领先其他影片6650万美元,总票房收入领先其他4亿808万美元,该片的票房总目标为9亿美元,而目前已经有了8亿762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

《宝贝老板》在全球3773家影院上映,目前票房还算可观,上映3天已经超过了3000万美元。PG级CG动画电影明星亚历克·鲍德温给影片中那个有商

业头脑的婴儿老板配音,该婴儿在执行一项秘密任务,来确保婴儿比小狗得到更多宠爱。该电影根据弗拉季·弗雷齐2010年出版的儿童读物改编,由汤姆·麦克

格雷斯监制,其他配音演员有史蒂夫·巴斯米,吉米·基梅尔,莉莎·库卓,迈尔斯·克里斯托弗·巴克什和托比·马奎尔。

《宝贝老板》首映票房高达4900万美元,排行第一

《宝贝老板》在CinemaScore上的评分是A-,25岁以下的影迷给出的评分几乎都是A。该片67%的观众都是与家人一起观看,并且观影人群也十分不同,53%的观众都是白人,19%是拉丁美洲人,14%是非裔美国人,9%是亚洲人。

目前《宝贝老板》的境外票房是5900万美元,总票房一共是1亿零800万。就本周末票房而言,它在其他35个国家的收入是3620万美元,排行第3。

就国内票房而言,该片是梦工厂自2015年《家园》后最成功的影片了。外星人友好型的电影《家园》,首映仅有52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最终也只有1亿7740万美元的国内收入和3亿8600的全球总收入。

约翰逊2014主演的《超体》只有4390万美元的惨淡收入,《攻壳机动队》又将重蹈覆辙,该片由鲁伯特·山德斯执导,改编自士郎的日本漫画,该片的其他演员有北野武,迈克尔·皮特,皮鲁·埃斯贝克,黄经汉和朱丽叶·比诺什。

《宝贝老板》首映票房高达4900万美元,排行第一

该片属于PG13级的科幻作品,耗资1亿1000万美元制作,由派拉蒙,梦工厂和Reliance

Entertainment共同出品。该片同样在本周末于全球53个国家同时上映,国外的票房为4010万美元,排行第二,加上国内票房,全球票房总共为

5910万美元。该片已于周五在日本和中国上映。该片更吸引中年男性观众,61%的购票者购买了周末的首映票,并且其中76%的观众超过25岁。

聚焦二战戏剧的《动物园长的夫人》仅在541家影院上映,但该片仍吸引了一定的观众,目前的票房收入是330万美元,相当于平均每家影院6191美元,在票房排行榜上名列第10。

该部PG13级的年代感电影,更吸引中年女性观众,该片由杰西卡·查斯坦主演,尼克·卡罗执导,讲述了波兰华沙动物园的园长拯救人类与动物的故事。该片也将在周五拓展到更多影院上映。

排行榜上的其他影片还有狮门影业的《超凡战队》,在上映后的第二个周末的票房下降了65%,纯收入为1450万美元,目前国内总票房为6510万美元,排行第4。

华纳兄弟和Legendary出品的《金刚:骷髅岛》在上映第4周后的国内总票房为1亿4780万美元。该片本周末在其他68个国家的票房为3460万美元,排行第4,目前全球票房总收入为4亿7730万美元。

《宝贝老板》首映票房高达4900万美元,排行第一

福克斯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截止到本周末的国内票房为620万美元,排行第6,国外的票房是580万美元,目前国内总票房为1亿5690万美元。

排行榜上的其他两部电影,票房并不乐观。索尼的《异星觉醒》在上映的第二个周末的票房是560万美元,目前国内总票房为2240万美元,华纳兄弟的《加州公路巡警》本周末的票房收入仅为410万美元,总收入也只有1440万美元。

以下是4月2日更新的票房收入排行,包括了国际票房。

《宝贝老板》首映票房高达4900万美元,排行第一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