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猫电影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龙猫影评介绍

双谷/2017-08-11 10:50/ 分类:热点

《龙猫》影评 梅子娱乐《龙猫》影评 梅子娱乐。

《龙猫》于1988年4月16日在日本上映,总共吸引约80万人次观看。龙猫后来也成为代表吉卜力工作室的徽号及吉祥物,并在之后每一部吉卜力影片的片头出现。

美国芝加哥太阳报的知名影评人罗杰·埃伯特将《龙猫》列入伟大电影的名单之一,并称它是“个人最爱的宫崎骏手绘动画之一”。而英国导演泰瑞·吉连更将《龙猫》评为史上最佳50部动画电影里的首位。《纽约时报》的Stephen Holden则描述《龙猫》是“看起来非常华丽”,并相信这部动画“散发着魔法”时是“非常迷人的”。同时他认为这部电影有太多僵硬与机械式的对白。

《龙猫》对于日本动画走向世界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是宫崎骏较为成功的代表作之一 。《龙猫》当中的核心角色龙猫在日本儿童之间就像小熊维尼对于英国儿童一样知名。《独立报》认为龙猫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卡-通角色之一,并形容它是“纯洁且令人敬畏,龙猫比任何宫崎骏创作的其他生物更能吸引儿童的无邪心灵与魔法。

《龙猫》影评 梅子娱乐

《龙猫》影评 梅子娱乐

《龙猫》影评 梅子娱乐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