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吧爸爸影评,一个有梦的人不会被上帝抛弃

双谷/2017-08-11 07:36/ 分类:热点

一部好的影片可以催人泪下,也可以让人陷入深深的思考。那么什么算是一部好电影呢?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我刚刚看过的一部电影。名字叫做《摔跤吧!爸爸》,这部电影也非常值得看。电影的主演是阿米尔·汗,这又是他的一部经典之作,当然票房也是非常的高。影片以一个爸爸希望完成自己成为一个世界冠军的心愿,把它寄托在自己的女儿身上作为线索。通过不断的摔跤训练,经历各种挫折,忍受各种嘲笑,最后完成了冠军梦。摔跤吧!爸爸影评:一个有梦的人不会被上帝抛弃。

摔跤吧!爸爸影评:一个有梦的人不会被上帝抛弃

影片以一场摔跤比赛切入主题,然后讲述了一个已经退出摔跤场的国家冠军,但是心中的梦想仍然不灭。他希望印度的国旗升起在摔跤场上,于是他把希望寄托在自己的儿子身上。可是事与愿违,第一次便生了个女儿,这时的他强颜欢笑。于是他想了各种办法,但是都无济于事,每一次都好像上天故意与他做对。每一次女儿的出生,伴随他的便是一次次的失望。是啊,当你对一件事抱的期望越大,自己的失望就会越大。

摔跤吧!爸爸影评:一个有梦的人不会被上帝抛弃

就这样多年过去了,他自己都放弃了要儿子的愿望。这时的他不再去看摔跤比赛了,似乎对摔跤的一切都不感兴趣了。看到这里我想到了在现实生活中,当我们屡次失败的时候又何尝不是这样。所以给我们的启示就是天无绝人之路,一定不要放弃追逐自己的梦想,因为你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终于在一次以外的打架事故中,他看到了希望。这时就像一个溺水的人抓住了救命稻草,他把希望奇托在了自己的两个女儿身上。

摔跤吧!爸爸影评:一个有梦的人不会被上帝抛弃

于是他和妻子约定以一年为期限,训练他的两个女儿,吉塔和芭比塔。噩梦开始了, 女儿每天需要忍受高强度的训练。为了训练甚至剪掉了她们的头发,他的两个女儿忍受着嘲笑,讽刺。并且两个女儿也不情愿训练, 但是他仍然坚持着自己梦想。事情在一次他们去参加朋友的婚礼时发生了改变,他明白了父亲的良苦用心。于是从最初的反抗变为主动的接受。在生活中,当我们做一些事情的时候,可能和电影中是一样的,相信最后总会有人理解的,所以坚持自己梦想吧。

摔跤吧!爸爸影评:一个有梦的人不会被上帝抛弃

在之后的时间里,吉塔不断在镇里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她也越来越有自信,之后开始了正规比赛。她好像成为了超人,从全国的青少年组到全国的成年组。一次次的取得冠军,每一次他的爸爸脸上都洋溢出开心的笑容。虽着女儿的不断成长与进步,爸爸却一天天的变老。不知道这时,你的心情是怎样的。我看到这时当自己的父母看到子女取得进步时就是最大的欣慰,但是他们却已经慢慢变老,心里那种滋味,不能用言语表达。

摔跤吧!爸爸影评:一个有梦的人不会被上帝抛弃

然后吉塔拿到国家冠军,进入了国家体育学院。随后她的妹妹芭比塔也取得了国家冠军,进入了国家体育学院,为了让吉塔取得英联邦运动会的冠军,他亲自跑到学校偷偷地教她技巧。当然中间有许多挫折,但是最后以一个传说中的五分击败对手,国旗升起在摔跤场上宣告影片结束。这部影片总的来说是部励志片,但是又充满着爱与温暖。在影片的最后我的眼泪止不住流了出来,因为想起了自己的父亲,感觉自己做得不够好。这就是一部好电影带给人的启示,不知道你们是否被她所感动呢?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