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六期,奔跑吧第六期影评无亮点无笑点

双谷/2017-08-11 07:20/ 分类:热点

《奔跑吧》第五季由迪丽热巴代替了杨颖后, 笑点也更多了。昨晚《奔跑吧》第六期接第五期嘉宾继续拍摄。还有两期baby也就回来了,即将和baby共同拍摄,不懂会碰出什么火花,值得期待哦。这一期除了上期的嘉宾贾玲,景甜外,还有一个特别嘉宾爆笑来袭,那就是王嘉尔。王嘉尔带着叫醒队员的任务出场,一出场就自带音响,还爬上了窗,让队员们自然醒成功结束。引起了队员们的不满。不过那都是开玩笑的吧。《奔跑吧》第六期影评:无亮点,无笑点。

《奔跑吧》第六期影评:无亮点,无笑点

这次节目分秧歌队和腰鼓队两对进行比赛。第一个比赛是物品连线。景甜懵懂,王嘉尔耍小聪明,最终以1:2的结果,在贾玲手上,腰鼓队获得胜利。在转移到第二场地时,陈赫王祖蓝开玩笑爆料李晨邓超耳背。懵懂的王嘉尔居然信了。第二个比赛是拔河,鹿晗王祖蓝pk拔河那叫一个排名。最终鹿晗有大黑牛带领,腰鼓队轻松取胜。所以在第三个比赛《狼羊大战》中赢得了优先选择当狼。这《狼羊大战》最先可是在《快本》中的经典游戏。

《奔跑吧》第六期影评:无亮点,无笑点

邓超当狼,那叫一个厉害,吓得王嘉尔直刨地喊:我想回家。敌队被全灭。王祖蓝当狼,更是飞檐走壁。但是没有用,一个也没抓到。贾玲当狼,赛前被敌方王嘉尔迷乱了心,在抓时也是摔倒好几次,被敌队嘲笑,最终激发了贾玲,抓到了陈赫。迪丽热巴当狼,果然是“奔跑我迪姐,人美速度快”,但终究因为大黑牛,败了。第四个是兄弟团味觉新体验进行排名,李晨表演过度,鹿晗辣度全场最高,但却对他没有考验。王嘉尔可是一点吃不了辣。这体验兄弟团们可是被节目组坑惨了。最终腰鼓队赢到最后。

《奔跑吧》第六期影评:无亮点,无笑点

最后秧歌腰鼓保卫战,一开始王祖蓝就带着热巴嘉尔寻找躲避之处,不愧是躲猫猫之鼻祖。在比赛中贾玲也智力直升啊。闪电二人组李晨邓超更是秒杀郑凯后再次秒杀陈赫,实力不凡啊。看来秧歌队输局已定了,只能靠祖蓝了。王嘉尔遇上鹿晗,被-逼表演节目,上演感情戏。翻跟头真是帅翻了,但是没想到李晨偷偷潜伏,但速度够快跑了,最终还没逃过李晨。这次陆地cp更是上演了一场不愿敌对的戏码。最终邓超李晨为腰鼓队赢得了最终比赛。

《奔跑吧》第六期影评:无亮点,无笑点

《奔跑吧》已经播放了6期了,眼看就过了一半。小编觉得越来越不好看了,一期不如一期,这期真的是毫无亮点,笑点。都快没有看下去的欲望了,要不是有鹿晗撑场,我还真觉得没有什么意义了。纵观这6期来,最好看的一期当然是情侣搭档那期,陆地cp高颜值,郑凯唐艺昕互怼才是最搞笑的,已经被吸粉。在过两期杨颖就回归兄弟团了,好看的自然是两个女主了,不懂节目组是会安排他们和平相处,还是互掐呢,毕竟一山容不得二虎啊。

《奔跑吧》第六期影评:无亮点,无笑点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