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被保安赶出机场是怎么回事,杨幂被保安赶出机场原因竟然是人气太高造成围堵

双谷/2017-08-10 17:11/ 分类:热点

杨幂被保安赶出机场,原因竟然是人气太高造成围堵,明星竟有如此烦恼

近日,杨幂被保安赶出机场上了热搜,大家看到的时候都有点蒙圈,一个大明星怎么会被赶出机场呢?不少的吃瓜群众都不知道事情的经过。那么杨幂被保安赶出机场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杨幂真的是非常的尴尬,靠在墙上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杨幂没有办法的情况只能打电话求助,最后终于解决了问题。但是知道真-相的网友都称赞杨幂暖心,这是为什么呢?杨幂被保安赶出机场,原因竟然是人气太高造成围堵,明星竟有如此烦恼。

杨幂被保安赶出机场,原因竟然是人气太高造成围堵,明星竟有如此烦恼

巨星受欢迎的场面想必大家也能想象的出来,杨幂因为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仙剑三等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的杨幂人气可是非常的高,也因此大家看到杨幂的时候激动也是正常的。但是杨幂之所以会现身在机场不能走,是因为司机没有及时的来接机。结果就导致机场发生了围堵的情况,直接将出口给堵住了,最后被保卫人员赶出了机场。

杨幂被保安赶出机场,原因竟然是人气太高造成围堵,明星竟有如此烦恼

杨幂因为害怕人更多,于是在如此尴尬的情况下只能打电话给助理求助,随着人群的变多,杨幂也非常的着急。从照片上就可以看出,杨幂一脸黑脸,非常的尴尬,就算带着墨镜也感受的到,抱着手臂靠着墙壁,看着助理打电话想必内心也是非常着急的,因为害怕人多,将机场的出口给堵住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杨幂实际上还是挺贴心的。

最后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引起了机场保安工作人员的注意,图中保安人员请求杨幂离开现场,不要造成机场秩序混乱!杨幂助理一直在打电话求助,叫车来接,但是保安哥哥好像已经有点急躁了,对着杨幂大吼,杨幂面上尴尬心里委屈,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尴尬!助理将杨幂拉到一旁劝解,一边打电话积极沟通!杨幂全程面色难看之极,尽管带着墨镜,也难以心境,早已满脸通红,也不知道有没有流泪,助理满脸也是发白!

杨幂,1986年9月12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影视制片人。2005年,杨幂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2006年,杨幂因出演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而崭露头角。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