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是混血儿吗,Angelababy为什么姓杨她爷爷不是德国人吗,杨颖身世血统大起底

双谷/2017-08-10 14:31/ 分类:热点

杨颖身世血统大起底 她真是混血吗?

资料图:Angelababy杨颖身世血统大起底 她真是混血吗?。

一直以来对网上Angelababy四分之一德国血统的传言感到无语。“中印混血”更是莫名其妙。反正娱乐圈真真假假,没人会在意,各位看官看过也就当是看戏。所以我在这里瞎说点大实话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说Angelababy爷爷是德国人的你们倒是说说为什么Ab姓杨啊……她爸姓杨她爷爷也就姓杨,她爷爷要是外国人怎么姓杨啊。Ab奶奶姓周妈妈也不姓杨。说什么随母姓的简直无力吐槽。

最近很多人说Ab长得越来越像亚洲人了,这完全正常啊。原因是Ab的爷爷根本是中德混血,是Ab太爷爷去德国留学和德国妻子生的娃。

杨颖身世血统大起底 她真是混血吗?

资料图:Angelababy

后来这个孩子和一个上海女人结婚,又生了两个男孩,金发碧眼,非常漂亮,其中一个就是Ab的父亲。其实Ab祖上家境是很好的。她太爷爷在德国学的医。

德国妻子很早病逝了,她太爷爷回上海后也再娶了南京某军阀的女儿。后来她太爷爷带着Ab爷爷去了香港,原因是,原因不说了反正是被保护去香港的。为什么只带了Ab的爷爷一起去,因为军阀女儿太倔了不肯去。后来差不多就等于家道中落了。

Ab她爸还在上海开过一家服装店,带着baby,这家店到现在还在不过已经是别人在经营了。Ab她爷爷在香港安定下来后把Ab她爸和Ab接去了。

刚说道Ab她爸还有个兄弟,这位兄弟并没有被接去香港,后来就一直生活在上海在各种神奇的地方工作,具体我也不了解。

杨颖身世血统大起底 她真是混血吗?

资料图:Angelababy

Ab的太爷爷当然是中国人,姓杨,他为什么能去德国留学因为他是富二代啊,他爸是上海滩三大银楼之一的大Boss。所以之前就说了Ab从前家境很好。不过世事无常,后来家道中落了。

Ab一家到了香港再开始慢慢打拼又到了现在的地位。真的不是在拍电视剧??不过真的可以拍成电视剧了。所以Ab是八分之一中德混血。

对于“Angelababy为什么姓杨她爷爷不是德国人吗德国人难道也有姓杨的吗”这个话题,很多人早就质疑了。娱乐圈真真假假,对于这个话题我只觉得人设漏洞这么大早就该穿帮了。

生活是实实在在的,娱乐圈对大众来说是个虚幻的可以随意捏造的世界,大家看看笑笑,看完买单走人,有谁会真的在意。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