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替身卓亨瑜,杨幂替身

双谷/2017-08-10 13:51/ 分类:热点

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近来掀起追剧潮,讨论度居高不下,而网上也曝光杨幂在剧中使用的替身,大眼挺鼻的真面目一曝光,引来许多网友大呼超像。21日,网上曝光杨幂在《三生三世》的替身人选,只见对方同样一身白色古装,梳起相同的公主头、中分浏海,秀丽五官和杨幂相当神似,不少人见了都惊呼乍看下真分不出两人。杨幂替身曝光 剧组表明态度卓亨瑜当了一天的背替。

杨幂替身曝光 剧组表明态度卓亨瑜当了一天的背替

卓亨瑜

该女身分也随后曝光,是位名叫卓亨瑜的模特儿,之前就曾在微博晒过当替身的照片,登上热搜后有网友质疑她特地Cos杨幂蹭热度。对此,卓亨瑜发文称清“《三生三世》我确实去拍了一天,替了一个镜头”,但见到众网友酸她借机炒作,她也忍不住回呛:“我好像不亏欠你们什么,喜欢多来来,我怀抱迎接,不喜欢麻烦走好”,引发不少讨论。

杨幂替身曝光 剧组表明态度卓亨瑜当了一天的背替

杨幂

随后,剧组也表明态度“杨幂替身 有人说大幂幂的替身很像玄女,据小桃花所知,这个妹妹是在大幂幂A组转B组拍戏时间紧张时,当了一天的背替,替了一个镜头,妹子本身美美的,我们的玄女也很棒,都是小仙女,么么哒~ ”

杨幂替身曝光 剧组表明态度卓亨瑜当了一天的背替

赵又廷饰演夜华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开播以来,一轮又一轮的收视高峰和讨论热潮随着剧情起伏被不断掀起,不仅收视持续破1,全网播放量更是火速攀升,上线23天迅速突破186亿大关。与此同时,微博主话题#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凭借78亿的惊人数据,牢牢占据着24小时话题榜以及电视剧榜魁首。播出期间,“四海八荒”、“整容般的演技”、“三生三世十里套路”等热门词汇更是连连涌出,无一不显现了此剧日益庞大的观众规模和火爆的吸睛程度。在近期剧情中,杨幂饰演的白浅上神霸气回归,先是血洗大紫明宫“手撕玄女”,后是天宫疗伤“怒怼素锦”,与一般唯唯诺诺柔弱的女主不同,白浅敢爱敢恨、爽朗洒脱的性格颇受观众喜爱,更引得大票网友留言:“白浅真是难得不白莲花却天然萌的女主”、“就喜欢姑姑这眼里容不得沙子的模样”、“大爱姑姑这有仇必报的性格,怼素锦怼的大快人心!”而赵又廷饰演的夜华也因其“自带识别绿茶婊功能”而被称为“史上最反套路男主”,对白浅情有独钟,对一众爱慕者却冷漠无视“反差萌”的鲜活演绎,让诸多网友大呼:“自带放大镜识别绿茶婊的姑父不能更帅”、“ 论一个智商在线老公的重要性!”、“想看反套路桃花夫妇日常100集!”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