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颜和墨渊什么关系,折颜与白真关系揭秘

双谷/2017-08-10 12:40/ 分类:热点

唐七公子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书》中出现的男配角,开天辟地第一只火凤凰(未确定,魔祖少绾与其有争执)。自命退隐三界、不问红尘、情趣优雅。他种了一片十里桃林,会酿制忘情水。青丘神女白浅正是喝了他的忘情水,才忘了前尘往事。善酿酒,善医术。折颜知道墨渊喜欢白浅吗? 折颜与白真关系揭秘。

折颜曾追求过白浅的阿娘。后终日与白浅的四哥白真厮混,白真从小便一直喜欢折颜,长大后终日与折颜厮混,折颜对他颇为照顾,还曾称他为家里那位,诚然是一对断袖情深。

折颜知道墨渊喜欢白浅吗? 折颜与白真关系揭秘

折颜喜欢为老不尊,折颜坚决认为自己其实很是年轻,谁敢在称呼上把他叫老了他就能把谁记恨个千千万万年。折颜酿得一手好酒,医术高明胜过九重天上的药君。

很多的剧迷及网友会问折颜知道墨渊喜欢白浅吗?关于这个问题,剧情中也透露了一些信息,在墨渊即将要醒来的时候,折颜很是担心夜华、墨渊与白浅三人之间的关系,而白浅对于自己的感情也是说一不二的,电视剧中的白浅对墨渊只是师徒的感情,并不存在爱情,而折颜甚是为墨渊感到堪忧,毕竟白浅即将嫁与压夜华,折颜也为墨渊感到无奈,所以折颜是知道墨渊喜欢白浅的。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