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赴美留学,胡歌赴美留学竟与当初那场车祸有关

双谷/2017-08-10 12:25/ 分类:热点

激流勇进者易,激流勇退者难,胡歌在主演《琅琊榜》《潜伏者》之后一路爆火,本以为胡歌会继续引领演艺圈,没想到此时的他却选择激流勇退,赴美国留学深造,这背后是有什么隐情还是胡歌的个性成就了这个选择?胡歌赴美留学,竟与当初那场车祸有关?。

胡歌赴美留学,竟与当初那场车祸有关?

靳东和胡歌

挫折过后,击不倒的是真正的偶像,胡歌就是这么一个人。2006年8月29日,正值射雕拍摄期间,胡歌遭受车祸,身受重伤,脖子及右眼缝合100多针,还需要接受右眼角植皮手术。他并没有颓废,而是直面挫折,“当时我默默的告诉自己,我不会死,一定会活下去。”他这样回忆车祸。在进入手术室那一刻他还举起“V”字手势来鼓励自己。当他控制不住悄悄对着镜子偷-窥到自己的已经变形的面容时,也没有太过悲观,他说:“我想这是我的新造型吧”。

胡歌赴美留学,竟与当初那场车祸有关?

胡歌经典剧照

2007年6月22日,胡歌宣布复出,走出了车祸的阴影,随后《射雕英雄传》《琅琊榜》等一部又一部的热剧说明了“胡歌靠的不仅仅是颜值,靠的更是演技!”

胡歌赴美留学,竟与当初那场车祸有关?

帅气的胡歌

这就是胡歌,经历过生死使他变得更加的坦然,看淡了名利,只想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可以说那场车祸便是胡歌人生的转折点,那之后的胡歌是真正的为自己而活,演技也更加精湛,热爱读书,不断充实自己,也许正是当初那场车祸改变了胡歌,从这个角度来看,胡歌赴美留学,不正是当初那场车祸埋下的因果。

扩展阅读: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