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颖儿恋情坐实,昔日好男儿疑似脚踏三

双谷/2017-08-09 20:10/ 分类:热点

自从低调的井柏然被曝出跟倪妮相恋后,有些人也会想起当年那个跟井柏然组成BOBO组合的付辛博,尤其是其情感生活。然而,各自单飞后的付辛博却因付辛博颖儿曝恋情一事而重新引起人们的关注。那么付辛博颖儿曝恋情是怎么回事呢?付辛博真的颖儿在一起了吗?付辛博颖儿曝恋情,两人又是怎么认识的呢?付辛博颖儿曝恋情暧昧互动 昔日好男儿疑似脚踏三船。

付辛博颖儿曝恋情暧昧互动 昔日好男儿疑似脚踏三船

随后,颖儿也甜蜜回应表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一直陪着你”。而关于两人的绯闻,其实也传了不少,但两人都表示只是朋友关系,不过颖儿方的相关工作人员曾表示付辛博有对颖儿示好。因此两人的暧昧互动,使得大家猜测付辛博颖儿曝恋情了。

付辛博颖儿曝恋情暧昧互动 昔日好男儿疑似脚踏三船

加上早前就已经有媒体曾拍到两人一同返回酒店,甚至更是曾坐同一辆保姆车,车牌还是以两个人的名字命名的,一系列蛛丝马迹,让大家都认为付辛博颖儿曝恋情了。不过,两人的负面新闻似乎不相上下,关于颖儿,就曾多次传出介入别人的感情。

付辛博颖儿曝恋情暧昧互动 昔日好男儿疑似脚踏三船

而此次付辛博颖儿曝恋情,有媒体曝付辛博脚踏三船。在跟颖儿暧昧的时候,还跟演员王靓雅交往,甚至还被拍到跟演员毛林林行为亲密,疑似同时跟三人交往。王靓雅还曾发微博表达自己的无奈跟心灰意冷,疑似回应跟付辛博的感情。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