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之下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冰之下口碑票房双丰收

双谷/2017-08-09 18:45/ 分类:热点

黄渤金爵影帝能成就《冰之下》口碑票房双丰收?

在昨晚结束的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爵奖揭晓,黄渤凭借《冰之下》荣获最佳男主角奖。上台领奖时黄渤就遭主持人调侃:“突然发现黄渤挺精神的”,黄渤机智的回应:“你用‘突然’一词还是蛮准确的。”接下来他说:“美从来都不缺乏,只是缺少发现,沉甸甸的奖杯让我知道,老是去演喜剧片是没有出息的,这两年离沸腾的电影市场稍微远了点,没有出现在媒体里面,静下来去做了些尝试,感谢这次评委会给努力和尝试的肯定,而且我自己人生中,第一部导演的电影正在拍摄中。”黄渤金爵影帝能成就《冰之下》口碑票房双丰收?。

黄渤金爵影帝能成就《冰之下》口碑票房双丰收?

虽然,我们从获奖名单中只看到了黄渤是唯一的中国电影人,但是黄渤也实现了从第十八届以来连续3年“最佳男主角”落户中国电影人(第十八届:邓超、段奕宏、郭涛;第十九届:刘烨;第二十届:黄渤)。这也是黄渤 2009年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凭借《斗牛》获最佳男主角奖之后再一次获得大奖。从金马影帝到金爵影帝黄渤用了8年的时间。

黄渤一路走来,带给了亿万观众们无数的欢声笑语。在如今这个看颜值的时代里,谁也没想到黄渤可以从一个不起眼的驻唱歌手成为身价60亿的影帝,有媒体评论:黄渤的长相经常被“吐槽”,殊不知这张辨识度极高的脸,在这个“丑男当道”的时代,却成为票房保障,因为单看他那近乎经典的长相以及夸张的肢体动作,就能让观众大笑不止。而黄渤为人非常亲切,这与他在银幕上所塑造的角色给人感觉如出一辙,总能让观众感觉他就像生活在你身边的人;出道至今,黄渤演什么像什么,让人惊喜连连,因为他的草根形象,天然的语言天赋,让他出演的不少讲方言的小人物形象尤其深入人心。还有网评说:“黄渤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他曾经做过歌手、节目主持人和舞蹈编导,后来又经过了专业的配音学习,这些丰富的人生经历,使他更具备了优于其他演艺新人的专业素质 。”

由于黄渤从2012年底到2013年4月,由他主演的《泰囧》、《西游·降魔篇》、《101次求婚》、《厨子戏子痞子》等多部电影连续上映,总票房达到三十亿元,这也让他多了一个犀利的称号“卅帝”。对黄渤,商业巨头马云有这样的评价:“被人都在抢镜头的时候,他可能在做背后的工作!别人在出风头的时候,他可能在背台词!你真要踩在巨人肩膀上的时候,你每天要做大量细致的活!这中工作是别人没愿意看到的!”

小编以为,观众之所以喜欢黄渤,业内之所以看中黄渤,因为他聪明,能歌善舞演戏入木三分,戏外的黄渤更加不得了,他的机智和情商让他的独特魅力发挥到极致。小编记得在两年前黄渤就媒体的挖坑“能否超越葛优”,黄渤说:“这个时代能让任何人闪耀,但每个人都不可能完全遮住其他人的光芒,而且葛优是开天辟地的存在,作为晚辈,将电影推动向前但绝不敢造次。”这番话说得不仅仅是滴水不漏,而且也足见黄渤不是讨好葛优,而是十分睿智地回避了记者抛出的坑,不卑不亢这四个字,在黄渤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黄渤金爵影帝能成就《冰之下》口碑票房双丰收?

所以说黄渤虽然颜值不高,但大伙对黄渤的智慧、人品和情商三高是看在眼里,德艺双馨,黄渤告诉大家出来混,情商才是最重要的。

黄渤此番凭借《冰之下》摘得影帝。据悉《冰之下》讲述了一段故事发生在一个中俄边境城市,那里曾经十分繁华,充满了各式各样的“淘金者”,那里虽然气候非常寒冷,但却是个欲望的温床。后来随着边境贸易的衰落,这些“淘金者”又迅速离开,一个城市底层的失败者留在这个边境小城,他曾经堕落迷失,之后又自我救赎。影片注重对当下社会的审视与思考,关注小人物的命运,而黄渤演绎小人物就从来没让观众失望过。

因此小编以为,黄渤此次摘得金爵奖影帝,就已经给《冰之下》挂上了一块“金字招牌”,或许凭借黄渤票房号召力和个人魅力,《冰之下》会成为今年口碑票房双丰收电影!(随意)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