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家族票房多少,麻烦家族票房口碑双低的原因是什么

双谷/2017-08-09 18:11/ 分类:热点

《麻烦家族》票房口碑双低

电影《麻烦家族》5月11日上映以来票房一直欠佳。这部由黄磊执导、翻拍自日本导演山田洋次《家族之苦》的“日式舶来品”电影,似乎没有走出之前翻拍作品水土不服的窘境。《麻烦家族》票房口碑双低。

《麻烦家族》基本沿用了《家族之苦》的故事框架,以一个祖孙三代共同生活的普通家庭为全景,讲述已经生活了大半辈子的老夫妇突然闹离婚在家族中掀起轩然大波的故事,以突发事件展现整个家族的生活状态。有影评人表示,对于中国观众而言,真正的“中国式本土化”不是简单替换中日之间的标签化元素,而是带入整个中国社会的生活背景,以中国本土生活为角度拍摄出中国式韵味。而黄磊的导演处女作,有“新瓶装旧酒”之嫌。有网友指出,好的演员不一定是好的导演。黄磊的导演处女作“踩了烂片的所有雷区”。

李立群:《麻烦家族》失利,黄磊须反省

《麻烦家族》主演之一的李立群谈到了该片在票房、口碑的双输时表示:“黄磊第一次当导演,我知道他很聪明,很有自信,失败了懂得反省。票房好不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反省过以后怎么再出发。” 查看原文

李立群表示,中日两国在家庭观念上肯定不一样,但是不管一不一样,咱们翻拍成中国片,黄磊一定是把它努力变成中国式家庭,变得多少,像不像,真不真,观众来看,观众看完之后会有感觉,“我就专心管理好我自己的角色,其他的要靠大家一起来跟导演进行艺术判断。”

黄磊:票房“爱咋咋地”

电影频道《今日影评》日前特邀黄磊做客节目,节目中,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刘硕对电影《麻烦家族》提出的三大质疑,黄磊谈了自己的看法。

黄磊表示很喜欢山田洋次执导的《家族之苦》,“看到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导演还在拍这样的题材,在讲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我就很感动”。黄磊表示家庭题材在任何一个国家都可以成立,所以首次执导就选择了这样的题材。谈到票房,黄磊表示不在乎,“爱咋咋地”。黄磊说:“拍电影是个找知音的过程,我不需要你们全体都喜欢”。

梁晓雯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