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俄罗斯票房,电影《长城》俄罗斯公映票房刷新记录

双谷/2017-08-09 17:25/ 分类:热点

张艺谋执导、景甜、马特达蒙、刘德华、鹿晗、彭于晏、林更新、王俊凯等主大-片《长城》俄罗斯票房已爆。《长城》2月16日在俄罗斯公映,首日票房就成功登顶票房冠军,共入场56万观众票房收入3213万卢,刷新了华语片历史记录(不含美国为主导合拍片)。2月17日周五票房破4000万卢布,截止2月18日周六,《长城》上映3天票房累计近1.6亿卢布(1.58亿卢布约1856万人民币)打破华语片历史记录,之前华语片最好成绩是成龙2013年《十二生肖》首周末开出的1.3亿卢布。华语片目前票房最高记录也是《十二生肖》2.8亿卢布保持。全民娱记:电影《长城》俄罗斯公映票房刷新记录。

鹿晗在《长城》中的表现受到肯定,而接下来精彩不停。电视剧《择天记》今年开播,今天即2月20号,综艺《奔跑吧》在杭州开始第一期录制,王祖蓝和郑恺分分发微博庆祝开跑。鹿Boss全新MINI数字专辑《Venture》首支单曲公布进入倒计时,在音乐里冒险是为了找到更多可能性。

让我们期待电影《长城》票房再创佳绩,期待鹿先生更多精彩吧。

(CR:logo)

全民娱记:LI

全民娱记:电影《长城》俄罗斯公映票房刷新记录

全民娱记:电影《长城》俄罗斯公映票房刷新记录

全民娱记:电影《长城》俄罗斯公映票房刷新记录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