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骂观众垃圾,姜文回应冯小刚说了什么

双谷/2017-08-09 17:20/ 分类:热点

影视圈里,经常就会传出小鲜肉如何如何,弄得导演们是焦头烂额。冯小刚向来脾气劲爆,人称小钢炮。对于这种现象,忍了很久了。前几天,冯小刚面对媒体采访的时候,就彻底的爆发了,把心中的苦水全都吐了出来。冯小刚票房失败,竟然大骂观众是垃圾!姜文回应冯小刚:恼羞成怒!。

因为电影《我不是潘金莲》票房的失败,冯小刚心情不是很愉悦。媒体追问:您认为《我不是潘金莲》失败的关键是什么,冯小刚想了一下,直接回到:一定是和大批的垃圾观众有有关系。你给他们咖啡他们不喝,给他们诗书他们不读,非得吃大蒜,听你讲民间的俗套烂梗。

冯小刚票房失败,竟然大骂观众是垃圾!姜文回应冯小刚:恼羞成怒!

冯小刚意犹未尽:“他一直认为,观众是上帝的说法,无异于扯淡。观众应该是导演的对手,在我看来,就是我怎么能够征服你,用我最大的诚意去把这件事做好,我认为这是对观众一个最大的尊重。尊重观众的内心,尊重观众的感受和尊重观众兜里的钱是两回事,两种尊重。

冯小刚的说法,引起了剧烈的反响。以徐峥,许诚毅为代表的年轻导演,纷纷支持冯小刚的说法。而老一辈的导演,姜文,张艺谋等人,则对冯小刚的说法呲之以鼻。姜文认为:一部电影的核心,就是导演。哪怕是商业片,也是这样的。冯小刚自己迎合观众失败,恼羞成怒,其实是很可笑的。

冯小刚票房失败,竟然大骂观众是垃圾!姜文回应冯小刚:恼羞成怒!

姜文说到了冯小刚其实这么说,一方面是为了面子,因此嘴里不饶人。另一方面,则是有这么一批观众,客观存在。他们选择电影的优先级,演员阵容大于内容质量,追求明星大于欣赏理解。这部分观众,我很理解。但是也绝对不是他们,导致了你的票房低。所以说,没必要强行怪无关的人。

其实说到底,观众才是权威。孙红雷做演员,一直秉承的就是这个理念:观众大于一切。而冯小刚,作为一名老导演,反而把这简单的道理,想的过于复杂化,自己失败之后,怪罪于垃圾观众。也许,冯小刚真的膨胀了,膨胀到以为自己,就可以代表华语影视圈带定义观众。

冯小刚票房失败,竟然大骂观众是垃圾!姜文回应冯小刚:恼羞成怒!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